天冷吃鍋外就沒別招?小資價格圓滿妳的和牛燒肉夢!預約電話打起來~聖誕聚餐就決定在這啦!

最近天氣超冷的,除了吃鍋就沒其他的選項嗎?嘿嘿~小編早就準備好在聖誕節這天好好犒賞自己一波,準備要預約讚讚的燒肉大餐,與朋友一起大啖高級和牛!愛吃肉的小編這就先替大家試吃柏克金燒肉屋,這家店不僅能滿足小編愛吃肉、愛喝酒的兩大喜好,現場氣氛更是歡樂到超適合度過耶誕呢!準備好妳的手機,看完真的會想立刻撥打預約電話啦~~

#小資價格就吃得到日本A5和牛~快把預約電話打下去啦!今年聖誕節就在這裡交換禮物吧~
天冷除了吃鍋溫暖身體,燒肉更是肉食女的最愛!特別是看到肉在烤盤上吱吱作響,實在等不及想要開動。而且吃燒肉才有過節的氣氛呀~能在柏克金燒肉屋內舉杯慶祝、吃著高級的和牛,完全是小編心中最佳的過節地點呢!

每一盤肉都像是藝術品般要瘋狂拍美照才捨得吃下肚啦!

天呀~~出現在小編眼前這一盤美麗的和牛,光是看油花就美到醉心,不用說放上烤盤後絕對是一大享受,日本A5和牛肉質鬆軟且香味濃郁,加上入口後吃得到鮮嫩的肉汁,好吃到令人直呼不愧是日本A5牛肉呀~~每一口都超滿足的,實在讓人意猶未盡,身為肉食愛好者,小編認為這組合很值得點耶!吃這一餐實在太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的和牛套餐一個人只要699就可以吃得到,除了有日本A5和牛還有澳洲M9+和牛,還贈送厚切椒鹽牛舌!!這麼奢侈的美味居然只要小資價格,實在太欠吃啦!

#肉控女孩必吃!美cry均勻油花入口即融~搭配順口啤酒根本是人間天堂!!
不僅要品嚐讚讚的和牛套餐,小編也很推薦大家加點頂級海鮮饗宴、爆漿牛肉火山和西班牙松阪豬,這樣的份量剛剛好適合4個人吃!

爆漿牛肉火山一上桌就引來大家驚呼聲,這未免太浮誇了!!(光看就被嚇到)滿滿肉片火山倒上店家特製的韓式醬汁後,不必再調味立即開吃~滿滿梅花牛的味道在嘴裡爆發,超滿足的!!

柏克金燒肉屋除了肉的品質很讚之外,還有多款調酒與啤酒可以搭配飲用!這點同樣深得小編的心,順口啤酒與絕美調酒,陪伴大家開心乾杯慶祝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快把預約電話打起來!這裡真的很適合聖誕節來吃一波~特別是愛吃肉的女孩,絕對要列入必吃餐廳啦!

柏克金燒肉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2樓
電話:02-2521088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線上訂位:http://bit.ly/2YaLskH

#2019波妞灑禮趴 #和牛 #啤酒 #年末 #慶祝 #柏克金 #柏克金燒肉屋 #歡樂 #派對 #燒肉 #美食 #耶誕節 #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提案 #聖誕節美食 #聖誕聚餐 #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