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人準備吃爆!燒肉店有壽司生魚片真的太浮誇~超佛吃到飽價位,不怕你吃垮只怕你不來!

每次一群人要約聚餐,大家的想法總是相差甚遠!有的想吃火鍋燒肉、有的推薦異國料理和居酒屋,把人約到齊就已經夠艱辛了,還要找到滿足各種口味、喜好的餐廳簡直是難上加難~這邊先跟新竹的朋友說聲恭喜!竹北這間燒肉店根本天使下凡,除了基本的一鍋一燒,居然還有生魚片跟壽司現點現做,價格超佛心不吃可不行!

#沒有雷物!吃到飽價位食材竟有單點水準!香濃牛奶湯底一口喝下女孩們會大愛!
看這熊熊燃燒的炭火,彷彿和我內心看到美食時一樣的澎湃(笑)!!神保町和許多燒肉店不一樣,用木炭烘烤讓食物多了份燻香氣,食材多達二十樣不說,每個都新鮮得像剛從漁港上岸XD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肉食主義一定要來份蔥鹽牛舌跟牛小排,一口吃下絕對驚艷!最近還有澎湖新鮮直送的巨無霸砲管,現在在竹北就能吃到!鍋物類更是超乎水平~牛奶鍋有夠濃郁,女孩們絕對一喝就愛上!甚至還有冬季限定的麻油雞湯,來這直接幫你補好補滿!

#是燒肉店還是居酒屋!!大啖鮮切生魚片和握壽司,吃過這家才敢說你懂吃!
先別急著吃飽!神保町還有師傅現做的握壽司和生魚片等你送進肚子!

除了基本的魚類、稻禾壽司,就連女孩最愛的炙燒系列也有!!大小剛好超無負擔,完全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店還有生魚片真的很扯吧~有時候還會碰巧遇到師傅在現殺鮭魚,新鮮度不容小看,可以放心大膽吃!嚴重懷疑神保町店裡是不是藏了一個日本料理店啊~XD

口渴的話店裡還有現調的飲料可以以杯續杯!除了古早味鳳梨綠茶,還有泰式奶茶可以潤潤喉嚨~飲料控認證,根本可以媲美手搖飲料店!

如果還想吃點別的,還有炸物可以滿足你!像是日式炸唐揚雞,還有炸銀絲卷、炸皮蛋等超特別的台式口味等你嘗試!

第二個胃要裝的甜點怎能忘記~想要花生煉乳麻糬還是拔絲地瓜?小孩子才選擇我當然是全都要!微甜滋味直接療癒味蕾,佛心來著的吃到飽價位,只要你能吃完再來幾份都無所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神保町絕對不會讓你餓著離開~吃過就懂什麼叫不踩雷美食,絕對會狂豎大拇指稱讚!!下次聚餐時推這家,絕對會讓朋友感恩讚嘆你!

 

立刻吃起來👇👇
📍神保町燒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7號

#2019波妞灑禮趴 #壽司 #新竹必吃 #新竹推薦餐廳 #新竹美食 #日本料理 #火鍋 #燒肉 #牛奶鍋 #竹北燒肉 #約會推薦 #聚餐推薦 #麻油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