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特輯,雙北TOP10人氣名單,焦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來來來~愛吃鍋貼的夥伴們看過來,繼上次編輯推出的煎餃特輯找尋到一群同好後,這次又要來一發鍋貼名單,看看是不是又能捕獲一批熱愛者,這種找到知心同伴的的感覺實在太好了,現在話不多說就接下來看雙北有什麼人氣鍋貼清單吧!

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韭黃鮮肉鍋貼 $6

位於石牌熱鬧的裕民商圈內,一到用餐時段人潮就不斷湧進,還好店內位置數還算多,店外也有擺放幾個座位區,鍋貼只販賣一種口味,外皮滿厚的,內餡給料一般般,但鹹度跟味道調製的很好,所以就算不沾醬也很可以。

阿堂鍋貼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5號

韭黃鍋貼 $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巷弄美食怎能輕易錯過呢!鍋貼一樣只販賣一種口味就是韭黃,比起石牌阿財鍋貼給料顯得比較大方,麵皮一樣厚實帶有咬勁,編輯大概吃了七八顆就超級飽了。

餃子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

紫蘇煎餃 $100 / 什麼都想要煎餃 $130

聽說「餃子樂」是有名的東湖王家水餃二代店,裝潢設計走的是純白清新風格~店內除了知名的煎餃外,還有提供許多小菜、飲品和餐點,煎餃相連間的薄脆麵皮已經等不急咬下口,內餡多汁鮮甜,一盤雖然小貴但一樣可以接受啦!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貼 $60

坐落於人氣觀光夜市的「寧夏夜市」內,黃底紅字的招牌超好認,還有那排隊人潮一看就知道是這一間啦!店內品項很多,還有提供麵食、湯品、小菜多種選擇,底層真的煎得超級脆,愈吃愈涮嘴,一份十個都還嫌不夠~

珍好鍋貼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28號

鍋貼 $5

說到鍋貼編輯腦中就悄悄浮現的名單,它們家的大小跟外面差不多,但個人喜歡味道偏重一點所以很喜歡真好的內餡調味,高麗菜也是新鮮脆口,搭配肉餡恰恰好,每份都是現點現煎想吃的朋友可能要耐心等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佳佳香鍋貼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221號

鍋貼 $60

霸氣的佳佳香鍋貼就只賣兩樣產品,那就是鍋貼跟與它絕配的酸辣湯,編輯只吃過一次就對它愛不釋手~底部真的超級香脆,內餡是韭黃搭配肉末,沾上醬油一起下口不到三兩下就把它嗑光了。

紫琳蒸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樓

鍋貼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東區很紅的「紫琳蒸餃館」編輯還沒有一次去是不排隊的,但還好翻桌率很快都沒有等太久~飽滿鮮甜的韭菜肉鍋貼是屬於比較軟的口感,但程度上還能接受不是那種爛爛的感覺,配碗酸辣湯真的超搭嘎的啦!

常青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之4號

豬肉鍋貼 $380

之前在IG燒到擺在口袋名單超級久終於去光顧了!價位上偏高所以可能需要有點預算,或是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嚐,製作方式應該是有炸過再使用煎的方式處理,口感上真的很酥脆但不會膩口,內餡的肉也不肥不乾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家麵食水餃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24巷5號

大鍋貼 $85

這間鍋貼Size真的就比一般外面的大上許多囉!長度比一個手掌還大,光用看的就覺得很過癮,味道上也非常不錯,裡面是使用碎肉加上韭菜,很鮮甜提味,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生辣椒非常夠勁唷!

禾丰蔬食煎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四路5號

煎餃 $35

素食者也能品嚐的鍋貼名單啦!鄰近捷運石牌站附近的蔬食早餐店,鍋貼底部超級脆口又十分有咬勁,裡面是高麗菜餡,一樣很新鮮,一份六個賣三十五塊個人覺得CP值算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出雙北前十名的鍋貼名單,每一家都煎至焦黃酥脆光用看的就直吞口水,身為鍋貼控的你吃過幾家了啊?歡迎以下留言分享,如果有不錯的名單也可以推薦唷!

PopYummy / 撰文報導

#佳佳香鍋貼 #常青餃子館 #楊家麵食水餃館 #珍好鍋貼 #發胖北部 #禾丰蔬食煎餃專賣店 #紫琳蒸餃館 #阿堂鍋貼 #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 #餃子樂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