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就靠這包神助攻!妹子必備「脆皮軟心薄荷糖」嚼一嚼口氣變香甜,魅力爆發讓人好想拉近距離~

人跟人之間講話距離變近的時候,聞到對方口氣不好,真的是史上最尷尬的瞬間!如果剛好還是跟曖昧對象約會的時候,不說扣分、沒把對方嚇跑就不錯了~所以不管男生女生,保持口氣清新絕對是留下好印象的第一步!

偏偏如果平常愛吃重口味食物、或是熬夜等等,都容易會讓口腔有異味,尤其人在外頭也不能說刷牙就刷牙的時候真的超困擾!最近小編就發現了一款口氣救星,隨時隨地吃一顆就能夠讓口氣變清新之外,還會飄著淡淡甜香,那就是易口舒最新推出的「脆皮軟心薄荷糖-酸甜覆盆莓口味」!

薄荷涼糖雖然市面上非常多種,但小編一定要大推這款是有原因的!脆皮軟心薄荷糖不但口感上超有嚼勁,薄荷味也不會辣到很嗆的程度,隨時隨地只要嚼一嚼就能讓口腔散發淡淡的莓果香甜味,還會帶著一點點薄荷的清爽涼感,小編自己都會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約會吃完大餐之後,也能立馬拯救口氣,不怕臨時出糗,還能散發香甜味讓魅力大爆發~這絕對是妹子們包包裡的必備物品啊!!!

超粉嫩可愛的粉紅漸層包裝加上好吃又實用的脆皮軟心薄荷糖,只能說這次的酸甜覆盆莓口味完全就是女孩專屬的脫單神器吧!各位快用易口舒來拉近跟曖昧對象的距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