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品】美食資訊不落人後,讓你當個走在最前面的吃貨!

十月到了,秋天悄悄的來臨,發胖編依舊努力的為各位吃貨們奉獻,帶給大家最新最快的美食資訊,甜的鹹的吃的喝的通通一手包辦啦!

 

大苑子

綠金鮮奶 $70

綠金鮮奶是什麼呢?原來是毛豆鮮奶啊!剛聽到時對於它的味道還帶有點疑惑,沒想到一喝下去超順口,兩者意外的合拍,微沙沙口感的毛豆與鮮奶結合香甜味道瀰漫在口中,甜甜的有點兒像在喝綠豆沙,跟一般吃毛豆的味道不太一樣不會有怪味~

黑糖珍珠pizza

珍珠控們照過來喔~達美樂跟必勝客兩家人氣披薩店接連推出了黑糖珍珠pizza,快來看看你比較愛哪一款~

達美樂 (10/28)

黑糖珍珠pizza$355(外帶價$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達美樂的黑糖珍珠pizza搭配了Q軟的麻吉,還有香濃的蜂蜜,重點是外帶一個只要$199限量的賣完為止

必勝客(10/28)

QQ黑糖珍奶$329

另外必勝客推出的QQ黑糖珍奶,採用台灣黑糖珍珠、鮮奶醬、奶茶醬、起司,也是相當不賴,不過一樣也是限量的,以上提供給珍珠控們要吃要快喔~

 

美好年代

草莓大幅2.0 $250 / OREO夾心巧克力 $260 / 泰式螃蟹義大利湯麵 $290

美好年代又放新招啦!這次推出的舒芙蕾2.0系列光用看的就讓編輯直吞口水,夾層除了有不可缺少的新鮮草莓,更加上Q軟的麻糬,頂層再淋上草莓起士奶霜醬、草莓巧克力碎片,酸甜的滋味化在口中身邊感覺也開始瀰漫出幸福的粉紅泡泡~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們,這次巨大OREO鬆餅也一同回歸,甜點有了怎能少了鹹食單品,這次推出的酸辣的泰式螃蟹義大利湯麵,高湯可是使用泰式辣醬及三點蟹下去熬煮,溫潤順口正適合這微涼的秋季,這麼強大的新品還不快點把握機會衝一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EET CHURROS吉那棒

搞怪變裝木乃伊$99

萬聖節要到了,STREET CHURROS推出了兩款超可愛的變裝木乃伊吉那棒,分別是橘子巧克力跟暗黑巧克力口味,上頭還貼上了糖漿製成的眼睛有夠勾錐,個人偏愛橘子巧克力口味,淡淡的橘子香氣微酸的口感降低了巧克力的甜膩感,除了吉那棒之外,還推出了南瓜口味的霜淇淋喔~販售時間從10/21-10/31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啊~

COLD STONE

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 $65

巧克力控嗨起來!COLD STONE自10/23(三)起於全台7-ELEVEN推出限量話題冰品,以秋冬超人氣『熱可可棉花糖』飲品為發想,嚴選100% Hershey’s好時純天然可可粉製成極濃醇巧克力冰淇淋,夾心特別拌入Q彈棉花糖,豐富多層次味蕾享受,冰銅燒餅皮首次全新升級,加入Hershey’s天然可可粉,創新組合完美打造雙倍極『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

必勝客

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越來越冷了需要來點高熱量,必勝客推出了新品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香味四溢的燒肉尬上濃郁起司這個邪惡的組合,再搭配上酸辣的泡菜解膩,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現在在全台灣的門市都可以買到喔,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的組合喔!

圖片來源:必勝客官網

義美

鮮奶綠茶 $40

義美又出超強新品啦!每次出的奶茶都是深得編心,這次是奶味濃度較高,但還是帶有綠茶香氣,沒有被蓋過去這一點就超讚,比例拿捏得很好,甜度也剛好很順口,身為奶茶控一定會大愛的一款,而且只有在義美門市和全家才買的到唷!

SPIGA Express

起司白醬漢堡排義大利麵$350/肉醬起司炸飯糰$100

10/9號SPIGA PASTA進駐台北京站美食街,將日本漢堡排,結合義式肉醬,在義大利麵上擺放一顆熱騰騰的漢堡排,端上桌後撒上起司,再將漢堡排搗碎成肉塊拌在麵裡,口感瞬間升級,另外還有一項全新的肉醬起司炸飯糰,金黃外觀的炸飯糰切下後,緩緩流出濃郁起司,真的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C (10/7正式上市)

粉紅圓舞曲 $950

BAC再次推出限量季節性蛋糕—專屬秋天浪漫的粉紅圓舞曲! 頂層選用產自南美洲的頂級珍貴「Ruby紅寶石巧克力」使蛋糕上的5瓣花造型呈現自然嫩粉的色澤,且在師傅精心的調配下,黑色巧克力戚風蛋糕包裹著粉紅夾餡,在苦甜滋味裡發現濃郁莓果餡以及多汁的熱帶火龍果,新鮮水果的自然香氣搭配低糖低熱量的綜合莓果內餡,好吃好拍好清爽!

杏桃鬆餅屋美麗華店10/9開幕

摩天輪berry莓果厚鬆餅$590/草莓優格協奏曲厚鬆餅$350

杏桃鬆餅屋進駐美麗華囉,除了草莓的系列新品外,還有美麗華店獨家限定的摩天輪berry莓果厚鬆餅,軟綿的厚鬆餅周圍撒上可愛的粉紫色系列愛心巧克力,並以酸甜適中的覆盆子奶油帶來夢幻風格,最後再放上摩天輪形狀的香草奶油餅乾,相當可愛呢!

711

芋頭霜淇淋$49

711推出了芋頭口味霜淇淋,吃過的網友表示,芋頭的香氣很濃郁,吃起來很像傳統的叭噗,芋頭控們快衝一波,編輯下班決定去買個兩隻來嚐鮮看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廚房自助餐廳

超級敢蟹自助餐$1180+10%

秋天到了,正是最適合吃螃蟹的時候,士林廚房自助餐廳自10/01-11/30推出入秋限定「超級敢蟹」主題料理活動,精心設計30款秋蟹主題料理活動,平日晚間及假日全天將特別提供六款現點現蒸的秋蟹,假日再加碼提供扎實飽滿的帝王蟹腳無限享用,愛吃螃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GODIVA

海鹽焦糖霜淇淋$200/海鹽焦糖黑巧克力雙重口味霜淇淋$200/海鹽黑巧克力凍飲$200

GODIVA推出季節限定口味海鹽焦糖霜淇淋,以海鹽結合焦糖演繹秋天的色彩獨特香氣的微苦微甜,點綴海鹽的微鹹,讓甜味更加深邃,另一款新品海鹽黑巧克力凍飲則是藉由海鹽加入黑巧克力將甜而不膩發揮極致,海鹽黑巧克力此次化身為巧克力凍飲,喜歡的朋友快衝一波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ess Butter Sand

10/1起微風南山Atre 2樓正式開出全球首間品牌結合店「BAKE WORKS」,集結BAKE旗下四大人氣品牌一起快閃,營業期間限定152天,錯過就買不到囉!⚠️每款商品開賣及限定的期間不同,有想購買特定商品的朋友們,記得看好時間再出發才不會撲空唷!

#GODIVA #十月新品 #帝王蟹 #微風南山美食 #秋季美食 #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