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訪N次還不夠!桃園在地人激推的4間泰式料理店,酸辣滋味難以忘懷!

和閨蜜朋友聚會總是約咖啡廳?已經吃膩中式、義式料理了?那就換換口味~來點酸甜開胃的泰式料理吧!金黃酥脆的月亮蝦餅、ㄅㄨ滋ㄅㄨ滋的打拋豬肉以及下飯的綠咖哩!想想都覺得食指大動啦~以下推薦桃園在地人都超愛的4間泰式料理店,保證吃完還想再回訪!

阿含thai

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51號

打拋豬肉飯$120

「阿含thai」位於桃園中壢忠貞市場國旗屋米干的附近。木造文青質感的建築外觀,配上幾株綠盆栽點綴,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間咖啡廳,但其實這是一家充滿南洋風味的泰式料理店!,來吃泰式料理怎麼能忘記打拋豬呢?這家店的「打拋豬肉飯」雖然沒有高級餐廳的花俏擺盤,但是滿滿的打拋豬肉搭上一顆金黃的半熟蛋,兩者拌在一起香香辣辣的口感非常下飯!來「阿含thai」一定要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32號

泰式酸辣海鮮媽媽麵$220

一樣位於桃園中壢的「Tuk-Tuk Thai Café」其店名Tuk-Tuk源自於泰國的嘟嘟車,唸久了是不是也覺得店名很可愛呀?這家店雖然是家咖啡廳,但其提供的菜色皆是道地的泰式料理,這家店的餐點非常多樣化,從沙拉、湯品、三明治再到泰式香飯、義大利麵,每一道皆是從泰國料理發想而來的。其中這款「泰式酸辣海鮮媽媽麵」用料相當豐富,Q彈有勁的麵條沾上辣中帶點檸檬酸的醬汁,整體非常開胃!而且配料有滿滿的蝦子、花枝、蛤仔、番茄、高麗菜和炒蛋等,吃完一路飽到天黑,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ai J 泰式料理

桃園區南平路292號

泰式米沙拉$380

泰式料理界的網美店「Thai J 泰式料理」現在也已經拓展到桃園囉!店家使用各種鮮花綠葉讓訪客彷彿置身南洋度假村般,成功營造一個輕鬆閑靜的用餐環境,而這家泰式料理的菜色非常多樣,隨便點都不用怕踩到地雷!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提供的前菜「泰式米沙拉」使用紅藍兩種顏色的米,再加上12種泰式辛香配料混合攪拌而成,其中藍色米飯是蝶豆花汁蒸煮而成,而紅色米飯則是從火龍果汁而來,不僅口感多層次且清爽,其紅藍色澤也超級上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詠順泰式小吃

月亮蝦餅$300

居住在桃園的朋友一定會知道,桃園的後火車站總是充滿濃濃的東南亞風情!而「詠順泰式小吃」就隱藏在這條異國街中,雖然店面因為沒有明顯的招牌而有點不起眼,但據網友所說這家店的老闆就是泰國人,其料理嚐起來都非常道地,而且每一道菜都不貴,完全就是平價美食,店內不僅有許多因生活在台灣而想念家鄉味的泰國客人,就連台灣在地人也絡繹不絕!而「月亮蝦餅」也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厚實的外皮吃起來非常酥脆,沾一點醬料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刺激味蕾,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肉,是個令人讚不絕口的好滋味!

以上這四間編輯口袋名單,誠心的推薦給大家,喜歡吃泰式的朋友快收藏起來~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ai J 泰式料理 #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桃園泰式 #桃園美食 #泰式 #異國料理 #發胖北部 #詠順泰式小吃 #阿含t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