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吃哈密瓜不夠看了,這兩款超浮誇哈密瓜甜點,震撼你的視覺兼味蕾!

你沒有看錯,這是席捲IG熱搜的兩款由哈密瓜為啟發的創意甜點,保留哈密瓜清爽甜蜜的原味,加上店家的巧思成就這浮誇系單品,想稱甜點王還不知道這兩間你就遜掉囉,兼具好拍又好吃就在這裡!

La vie bonb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4號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二樓

Cake in the Fruits $230

不用遠飛日本,在台北的「La Vie Bon Bon」就吃的到這款哈密瓜水果蛋糕囉!由一對日本夫妻所開的夢幻甜點店,目前在台已有兩間分店,裝潢都走簡約貴氣的風格,店內販售的甜點大多都以時令水果為主,所以味道上的鮮甜度都恰恰好。

這款一上市就掀起話題的「Cake in the Fruits」是由整顆哈密瓜為基底,剖面是層層堆疊的各式水果、蛋糕、鮮奶油,有點像千層的Feel,只是密度沒有這麼高,蛋糕體濕潤軟綿,來自日本高梨的鮮奶油奶香味濃郁香醇,水果也都是遠從日本空運來台,可說是下重本經營啊!其他甜點也都走精緻路線,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多嚐幾樣,或與三五好友分享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波波X微風南山ATRE合作,現在正在抽出「La vie bonbon 法式棉花糖之鳳梨酥夾心」超豪華的禮盒讓你帶回家,想要免費吃快去追蹤 @atresnap_taipei,快點下方的IG貼文去參加活動吧!

W Kitchen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243號

超級夢幻哈密瓜鬆餅 $420

來到近期超紅的高雄觀光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間超厲害手作甜點店,裝潢有著濃濃的鄉村風,寬敞明亮的空間挺舒服的,之所以竄紅不僅是店家手作用心創立的好口碑,還有這款「超級夢幻哈密瓜鬆餅」擄獲一票少女心啊!堆疊如小山的浮誇造型直接手機先吃,一整塊熱呼呼的鬆餅口感Q軟帶有奶香,裡頭還參入芝麻顆粒,增添了味覺上的豐富層次。

球球的哈密瓜已在冷凍庫冰過,哈密瓜殼內裝的是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兩者的冰涼享受最適合大熱天來一份!裝飾的鮮奶油很細緻綿密,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會稍微長一點,想吃的朋友可要有點耐心唷!還有這款甜點採預訂制,店家建議平日3天前、假日則是5-7天前預訂,還有其他相關規定可參考粉專至頂文章,以免光顧時撲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近期超紅的兩款哈密瓜單品,想走在甜點的尖端就快趁空檔朝聖一波!如果你也有其他超新、超紅、超屌的甜點名單,也歡迎以下留言報編輯知。

PopYummy/撰文報導

#La vie bonbon #W Kitchen #台灣甜點 #哈密瓜 #哈密瓜甜點 #哈密瓜蛋糕 #水果甜點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 #發胖台北 #發胖精選 #發胖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