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熱也要吃鍋,鍋控必收的6間網美火鍋店,不僅吃飽飽還要拍爆記憶體!

 

身為火鍋控的你,儘管是汗流浹背的夏天也還是要吃鍋嗎?那就一定要朝聖這6間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超人氣火鍋店!不僅店內擺設是浮誇等級的美,連火鍋食材用料也不馬虎,只有親自嚐過才知道呀!而且吃飽還可以狂拍照消耗一下熱量,不是很棒嗎?

 

哈帕時尚鍋物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42-1號1樓

牛奶起司鍋$250

位於新北三重的「哈帕時尚鍋物」是熱門的網美火鍋店之一,店內環境多採用質感系的大理石,其中店家的「牛奶起司鍋」是不少人推薦的招牌,乳白色的誘人湯頭,嚐起來非常濃郁,一旁還會額外附上一點牛奶及起司塊,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下去調製,非常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們打邊爐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

貴州紅酸湯$188

相信不少人前陣子都有在IG上被這夢幻的門面給洗版,位於台中美術綠園道上的「澳們打邊爐」,其外觀拱形採用藍黃色系,充滿濃濃的異國葡式風情,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來到了澳門,但其實這間店是主打粵式的火鍋店哦

所有的室內設計皆與「澳門賭場」相關,像是沾醬區採用賭場輪盤式的擺放方式,非常引人矚目,仔細觀察會在這家店發現不少小驚喜!而這家店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會將菜單直接印於牆面上,想點餐就必須從中拿一個籌碼,其中「貴州紅酸湯」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之一,酸溜溜的湯頭嚐起來格外開胃,也因此受到不少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31號

高倉雙人套餐 $2988

再來同樣也位於台中的「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開幕時就因浪漫花牆而成功奪得IG版面,不僅店面裝潢超殺記憶體,店內火鍋所使用的食材也都是頂級的!光是高倉雙人套餐就非常澎湃,從澳洲和牛梅花、櫻桃鴨到干貝與挪威鮭魚,店家一盤盤不間斷地呈上來,全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陸料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82號

Prime牛小排 $720(加奶茶鍋 $120)

號稱嘉義最美的火鍋店「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不只店內、店外都超好拍,東西也很好吃!其中這家店最夯的打卡點就是這扇充滿異國風味的門,莫迪綠的顏色拍起來真的超像在國外!而這家店還有另一個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奶茶鍋底」,其主打高湯內使用了鮮奶、起司與阿里山茶葉下去調味,隨著滾滾的火侯,淡淡的奶茶香不斷飄逸而出,整鍋越煮越香,原本以為會和火鍋料不搭,結果味道嚐起來非常特別,許多人吃過一次後就被收服了「胃」蕾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花世界鍋物

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收集癖的蝦鍋 $899

想要嘗試在叢林裡吃火鍋的感覺嗎?那就一定要來台南這家「花花世界鍋物」,其店家外觀採用極簡白的設計,配上大片落地窗,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被吸引過去想一探究竟!而進到店面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好像一秒來到南洋島國般,大量的木頭編織椅和充足的採光,使得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明亮。

這家店不僅裝潢高級,就連餐點也是走浮誇路線!鮮紅色澤的肉片被井然有序地擺放在銀托盤上,讓人瞬間以為自己是在宮殿裡享用火鍋,質感倍升!如果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就一定要點「收集癖的蝦鍋 」,從胭脂蝦、藍鑽蝦到大天使紅蝦,每一隻的來歷都不小!紮實的肉質令人大快朵頤,非常滿足!而且店家還會很貼心地附上沙漏,讓你煮蝦時可以計時,才不會過熟影響口感,這家店不收入口袋名單對不起自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有您 Because Of You 鍋物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63號

Australia澳洲香濃起司牛奶鍋$160

最後這家位於高雄左營區的「因為有您鍋物餐廳 Because Of You」,同樣也是一家充滿大理石佈置的質感火鍋店,典雅的大理石桌讓擺放出來的餐點看起來更美味了!不僅如此,這家店的2樓陽台還有佈置一處浪漫的花園可以拍照,店內的起司牛奶鍋也是不容小覷,在滾燙的鍋內涮一涮肉片,淡淡的鹹香口感令人難以忘懷,而這家店的主食除了白飯和烏龍麵外,還可以加價升級成「日出丼飯」,滿滿牛肉片加上誘人的半熟蛋,光看都覺得療癒人心~絕對是肉控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家火鍋店,推薦給吃飯不忘拍美照的仙女們,快找時間約姐妹們去一同去吃飽飽拍飽飽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哈帕時尚鍋物 #因為有您 Because Of You 鍋物餐廳 #大好冷藏熟成肉火鍋專門 #澳們打邊爐 #火鍋 #火鍋店 #發胖精選 #網美火鍋 #網美聖地 #花花世界鍋物 #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