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原美食推薦TOP12|連在地人也超愛,從早餐吃到晚餐都不是問題!

1 / 1

來到中原隨便走幾步就有超多隱藏版美食等著你,以下可都是編輯精挑細選的首推名單,從散步美食到足以飽餐一頓的餐點還有走走逛逛的中原夜市小吃,應有盡有,現在廢話不多說直接繼續看下去!

 

中原美食推薦:小丑烤馬鈴薯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16號

金太郎 $95 / 辣豬泰泰 $90 / 肌肉歐巴 $85

編輯推薦:★★★★★

位在中原夜市裡的超夯銅板美食,起司控絕對會為之瘋狂,有三種起司任挑任選看了狂吞口水啊!且口味多達數十種,還有異國風味泰式、日式以及韓式,真的每一款都好誘人~馬鈴薯烤得軟綿淋上店家自製的南瓜起司醬味道濃郁順口,喜歡重口味推薦辣豬泰泰和肌肉歐巴帶點辣度使得口感更豐富多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原美食推薦:大嗑Brunch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59號

薯餅起司蔬菜蛋餅 $80 / 牛肉起司蔬菜蛋餅 $95

編輯推薦:★★★

雖然比市售的蛋餅貴了些,但是份量足以吃飽,蛋餅皮煎至微焦脆,配上裡頭蓬鬆的高麗菜蛋和配料,口感上豐富多層次,個人覺得原味就很讚了,如果想加醬料店家也有提供許多種類可以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原美食推薦:包好甲蔥燒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6號

蔥燒包 $40

編輯推薦:★★★★

一顆手掌大的蔥包,竟然只要40元!厚實Q軟的麵皮裹著飽滿的餡料,內餡由豬絞肉與青蔥組成,一扒開就能看見滿滿的肉汁,整體味道偏鹹帶點辣,會辣應該是裡頭有加上胡椒,愛重口味的編輯覺得這顆很可以。

 

中原美食推薦: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包 $65

編輯推薦:★★★

來到店前還能看見老闆正現做現包的模樣,一份七顆的薄透湯包,熱騰騰的上桌要小心燙口,因為一咬下可是會有鮮甜的湯汁流出,自己吃掉一籠真的是小case,如果愛吃辣的朋友推薦加點店家調製的辣油。

 

中原美食推薦:Material café 素材日常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76號-1

提拉米蘇髒髒司康塔 $110 / 綠咖哩套餐 $22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上全藍的貨櫃屋,一大面落地窗,怪不得會成為IG熱門打卡景點,不只外型很吸睛以外,店內每日限量的甜點、鹹食也是擄獲一票少女們的心,像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司康,本口感就紥實的司康,覆蓋上帶奶香與苦味的提拉米蘇醬,兩者十分契合,如果餓的話可以點一份鹹食套餐,份量很飽滿,味道也不錯唷!

 

中原美食推薦:豐洋食堂(暫停營業)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5號

紹興酒炒飯 $80 / 鮭魚炒飯 $120 / 蝦仁炒飯 $80

編輯推薦:★★★

一樣位於中原夜市附近的炒飯專賣店,外表雖簡單不顯眼,但裡頭的炒飯可厲害了呢!光是種類就多達20種,米飯則是使用泰國香米,所以吃起來是粒粒分明款編輯超愛,辣度也可以做選擇,分別為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提醒中辣以上會使用鬼椒,點前可能要自己衡量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原美食推薦:Nissa泥沙 綠豆沙牛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836號

綠豆沙牛奶(大) $50 / 綠豆沙(大) $45

編輯推薦:★★★★★

因老闆顧慮品質,所以每日為限量販售,怕喝不到可以先以電話預訂唷!100%綠豆製的冰沙打得很細緻,但是可以吃到些微的纖維顆粒,配上香醇的鮮奶,整體十分溫潤順口,甜度也恰恰好,手拿一杯逛街消暑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原美食推薦:彭春妹麻糬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70號

Q脆 $60 / 甜 $53 / 甜甜 $55 / 鹹 $77

編輯推薦:★★★★★

這間人氣超夯的客家麻糬店,還不到營業時間就已看見不少人在排隊等候,純手工現做現蒸現揉的麻糬,拿到手都還溫溫熱熱的呢!建議來這可以試看看比較特別的口味Q脆(煉乳+玉米脆片)和鹹(肉鬆+香菜),而且每人限購兩份,想吃真的要趁早把握機會以免撲空。

 

中原美食推薦:MOFA 魔法氛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千層 $185  / 黑松露巧克力 $170 / 夢想 $160

編輯推薦:★★★★

這間人氣也是不容小覷的甜點店,每人桌上可都有份千層蛋糕,尤其身為芋頭控的編輯看見那兩層超厚芋泥夾在中間就已控制不住啦!芋泥不只細緻又綿密,還能吃到芋頭塊,奶油滑順帶上千層的濕潤口感,真心推一波。

 

中原夜市美食推薦:頑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6號

起司鹹酥雞 $7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被它的價格嚇到,拿到手後就會知道它真的值得,每一種內餡幾乎都是老闆自己製作,包括鹹酥雞也都是現炸,車輪餅尺寸也是大得嚇人,直徑足足有八公分,跟本巨無霸車輪餅本人,每一種口味都不賴,主推每天限量的起司鹹酥雞,餅皮厚實,內餡直接放入三至四塊鹹酥雞,還有大量鹹香雙色起司,拿在手上重量滿點,如果不是在很餓的狀態,吃一個都會飽,小編貼心提醒老闆週二休息,大家不要撲空瞜!

 

中原美食推薦:麻糬叔冰舖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皇家一街25號

繽紛麻吉冰 $145

編輯推薦:★★★★

最近溫度漸漸升高,吃冰恰恰好,這家主推每日限量的繽紛麻吉套餐,內容物除了冰底、配料當然還有彩色湯圓,冰底比較多人點的是抹茶口味,口味帶微苦跟甜甜配料吃起來口味很剛好,彩色湯圓都是老闆手工製作,色素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製作,吃冰也可以很養生,也會將湯圓跟冰分開放,以防硬掉,湯圓本身沒有太多味道,但咬勁十足,也有好聞的麵粉香,如果覺得吃起來不夠甜,還可以免費加煉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原美食推薦:韓雞飢韓式炸雞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8號

韓式炸雞 $130/起司拉麵年糕 $130

編輯推薦:★★★★

韓式炸雞皆使用無骨雞腿肉,吃起來既柔嫩也省去吐骨頭的麻煩,點一份就可以選擇兩種口味,CP值整個很高,第一次嘗試建議點招牌辣味,吃起來甜辣有勁,是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辣度,口味也不輸專業詐雞店,還有起司拉麵年糕,不僅起司加好加滿,面的份量也十足,連著麵夾起就會看到大量起司瀑布現身,喜歡吃韓式的話,這家必吃程度百分之百。

如果最近有機會到桃園蹓躂,不妨考慮到中原走走吧!記得在出發之前先把中原美食文章拿出來預習一遍,更多好吃、好買的口袋名單,也歡迎以下留言推薦給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中原在地甜品推薦

👉桃園高CP值拉麵推薦

#Materialcafé素材日常 #中壢美食 #包好甲蔥燒包 #在地小吃 #大嗑Brunch #小丑烤馬鈴薯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桃園中壢 #燒蛋餒古早味蛋餅 #發胖中原 #發胖北部 #豐穀食堂 #銅板美食 #長髮阿伯蔥油餅 #隔壁老王 #香腸炒米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