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麼能少了啤酒!台啤限定「18天快閃店」出沒華山!清爽「生啤芒果冰沙」這裡才喝得到~

說到夏天⋯⋯怎麼能少了啤酒!尤其現在每天都熱到極點,真的需要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來消暑~這次!台灣啤酒之中的人氣品牌「18天台灣生啤酒」,前陣子在高雄設立的限定快閃店造成一波高人氣之後,這次終於出現在台北了!!!

整間快閃店從外型設計就超可愛,入口處能看到一整面酒瓶組成的生啤打卡牆,有著夏日陽光透進青綠色玻璃的清涼感,真的超好拍!

現場除了有每日販售的新鮮18天生啤酒之外,這次還結合了夏天專屬的芒果,限量推出了大人限定的「18天生啤酒芒果冰沙」!只有在快閃店才喝得到!

入口滿滿芒果濃郁獨特的酸甜香氣,還會伴隨著18天生啤酒的新鮮麥味,配上超解熱的冰沙口感,小編自己瞬間就能喝完一整杯!!(都還覺得不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喝生啤的人一定也懂,喝啤酒就是一定要搭配美食才過癮!快閃店除了飲品,也結合台酒熱銷美食推出兩種「小鮮肉套餐、蝦味鮮套餐」不同的組合,同時還很貼心的設計了外帶包裝,想帶回家邊追劇享受也可以!

還有台啤鐵粉絕對不能錯過的集點活動!只要集滿指定點數就能夠兌換超可愛的18天限量啤酒杯(共2款)!

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在週末假日的時候去,現場還會限時開放造型刺青活動!能自由選擇喜歡的圖案,再用超特別的刺青機印在手上變成暫時性紋身,體驗成功還可以直接兌換18天生啤酒的小禮物,這是不是真的超好康~

好玩的還不只這樣! 18天生啤酒快閃店還打造了一整面高達3公尺的巨型彈珠台,在現場體驗過一樣也有機會抽獎免費拿禮物!這種好吃好玩又有得拿的難得活動,各位一定要記得去踩點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天台灣生啤酒快閃店》
時間: 即日起至2019/09/04
地點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 忠孝三角 (近八德路一段忠孝東路二段交叉口)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8天生啤酒 #台北打卡點 #台北華山 #台啤 #台灣啤酒 #啤酒 #啤酒芒果冰沙 #快閃店 #限定 #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