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X史奴比推出全球限量光雕杯,讓人心動到馬上手刀衝一波

1 / 1

為了即將到來的狗年,台灣麥當勞和全世界最長壽的狗狗—史奴比推出全球限量40,000組的光雕對杯~17日開始只要在麥當勞購買任何餐飲,再加購369元(單買是399)就可以將史奴比光雕對背帶回家了!雖然價格不低,但是相信對喜愛史奴比的我們來說還是值得的!

這次的光雕杯共有四款不同圖樣的史奴比,以光雕浮刻在杯上,裝進飲料後也可清楚看到圖樣的立體線條,如此凸顯了台灣玻璃技術的精巧!此外,390ml的容量也很適合平常使用,不但滿足了收藏者的心,也滿足了實用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活動辦法看起來頗簡單,但是麥當勞還是有提出一些小小的限制,像是這個活動不適用於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和點心站,其實就是要衝來客數,希望客人能到店裡啦!還有每人每次限購兩組,另外不能只買醬包就要跟人家加價喔,買的一定要是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奴比光雕玻璃對杯一組兩款,販售時間預計是1/17-2/6,賣完就沒有囉~大家心動的話建議還是手刀衝一波吧!

#史奴比 #發胖精選 #限量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