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店家一定要這麼浮誇優質嗎!編輯親訪 7 間給你當聚餐參考

1 / 1

每次去台中真的都覺得地靈人傑,整個天氣好心情好,重點是台中的餐廳每一間都在比大比浮誇,而且價位還比台北的親切很多,距離也不會很遠,真的是超愛來台中,掐指一算也吃了不少人氣餐廳,這次一次分享給大家!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0號

台中很夯的牛肉火鍋,雖然店名是餃子店,但大家都推它們家的牛肉鍋,小份$800,份量蠻大的,三個人分差不多,湯

底讚,肉又入口即化嫩到不行,難怪那麼多人力推!

⚠️小缺點大概就是生意太好,店員可能會太忙沒有空理你或是忽略的點單,建議要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客什鍋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

萬客燒酒雞鍋$318   石頭火鍋梅花豬$238 +海鮮總匯$198

在台中蠻有人氣的平價火鍋,鍋底口味超級多,尤其他們家的燒酒、石頭火鍋系列很受歡迎!燒酒雞真的超級夠味,還會現場火燒看了很過癮,雞肉量也給的很足,難怪那麼多台中人推!除此之外他們家還有很多外面沒看過的獨有火鍋料也很不賴!推薦炸豆皮、炸海苔金針菇、脆皮黃金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丼

這家丼飯在台中有蠻多分店的,整體價位約$300-$600,我們是去秀泰吃的,剛好可以看電影!每一款都超級浮誇,不怕吃不飽!尤其招牌虎丼料真的有夠多,喜歡海鮮的一定會很開心,IG貼文內有詳細價格和介紹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昭日堂

超級大間的朝日堂共有兩層樓,門口就是超級大的氣派水池,一樓是燒肉專賣、二樓是火鍋!

燒肉的部分是套餐方式,上次吃了七國燒肉,我們最喜歡日本薄鹽和牛羽下 & 美國煙燻豬肋排!覺得餐廳環境猛和服務態度也很積極,稍嫌不足的話,可能是烤盤偏小,要在用餐時間限制內吃完不能太悠哉,而且晚上時段還滿排的,但算是滿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

? 詳細食記可以點擊下方照片看我們之前的寫的喲!

二樓是鍋煮,單點式的,不過外面有供應自助吧,算是滿少見的,不怕菜盤份量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副食的選擇,自助無限暢飲的飲料選項也很豐富!

當天吃的品項和價格如下:

海陸澳洲和牛拼盤 $1880、美國安格斯培根牛 $360
巨無霸黑毛豚蓋肉 $458、老饕鍋料組 $158、手打花枝漿 $68

湯底我們是選麻辣+昆布,然後我們剛好有碰到活動檔期活動白蝦加購$99(只到2/13喲),所以雖然價格偏高,但吃下來真的飽到天靈蓋,我們當天有三個人吃,還是吃不完!整體下來覺得澳洲和牛和白蝦最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白蝦異常鮮甜,非常好吃,可惜沒有碰到活動的話,價格我覺得有點偏高~不過生意真的很好,當天全部滿座,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

這間火鍋店也很浮誇,竟然提供花牆專人攝影!雖然價格偏高,但日本和牛的肉質讓人印象深刻、海鮮大又新鮮,食材真的很不錯,加上蔬菜湯底還滿適合呈現食材原味的,服務也很親切,火鍋太高溫,會幫忙提醒(好肉涮全熟很可惜哈哈),有雜質也會幫忙濾,雖然價格對我來說偏高,但感覺沒白花,偶爾要吃好料啦!

? 更完整詳細食記可以點擊下方照片看我們之前的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井澤

這間應該是台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火鍋店了吧!裝潢非常澎湃,價格卻很平易近人,難怪一直都那麼夯,第一次吃的時候是朋友考上台中的大學找他玩順便品嚐的,依稀記得那時候價位大概$198上下,對於窮窮的大學生而言真的的是吃得很開心!

就是這個超級挑高的空間,還有浮誇的水池,每次來都會驚呼連連(台北真的沒有這種空間啦嗚嗚)

去年我又特地來造訪,平日下午來人變得比較少,沒有像全盛時期排隊要排很久,價位也變到$258左右(沒有記錯的話啦),個人覺得有小小退步欸,但是這個價位還是算很合理!畢竟環境很舒服,可以好好吃飯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

除了浮誇的燒肉火鍋店之外,台中連星巴克都非常豪華,整個覺得飛到國外了,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安靜做事,真的是可以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呢!編輯特別來踩點,結果看網路上照片怎麼跟大家拍得不太一樣,才發現光台中就有三家車道式得來速星巴克!(其實我們想去的是中清門市)看來還有得征服啊~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美食 #咖啡廳 #推薦 #浮誇 #火鍋 #燒肉 #發胖中部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