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怕虧!就怕滿足不了妳的甜點胃!這滿到爆量的瘋狂草莓!幾乎沒有縫隙可言!好夢幻好銷魂啊~~~

1 / 1

不只暖胃!這美麗畫面盡收眼底! 

接近聖誕節、跨年這些熱鬧節日,也是時候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啦!今年就算妳沒有很多攤也沒關係、單身也無妨!犒賞自己就從吃飽喝足開始吧~對女孩來說,犒賞的第一首選當然是放縱自己大啖甜食!尤其是那種超多料的爆量甜點,光看就垂涎三尺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之前先大拍八百張再說啦!

看看這滿!滿!滿!的草莓畫面!整特填滿,幾乎沒有縫隙,好夢幻好銷魂啊!!(吞口水)不過!先等等~趁還沒動手開吃前要先大拍特拍再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犯規系甜點駕到!!吃一口就能懂的真材實料!

看完以上這群瘋狂草莓!來看看這些甜點們到底是有何迷人之處吧!這次就由小編幫大家搜出幾款絕對不能錯過的Double手作法式甜點人氣TOP的甜點榜單吧!在這個冷冷的季節裡,不管是犒賞自己、摩羯寶寶慶生甚至是聖誕跨年派對,餐後端上這盤犯規系甜點絕對能讓眾人尖叫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莓交響曲:吃不膩的酸甜之味!

光是這澎湃草莓就必須給個八九十分!酥脆塔皮搭配酸甜檸檬內餡~一口咬下!草莓與檸檬香氣的融合,早已滿足味蕾啦!!等等~妳以為只有這樣?橫切面切開後!什麼~~這裡面居然藏著藍莓這個小淘氣!!

編只能說這顆莓莓交響曲也太有層次感了吧!先是草莓、再來檸檬、最後藍莓,連甜點也可以這麼出其不意!!amaz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舞圈圈:超奢華的味蕾享受!

好啊好啊!現在Double手作法式甜點是要把草莓控逼到絕境就對了?這顆莓舞圈圈怎麼也是草莓爆量的狀態啦!!而且都是真材實料整整一顆草莓大方給!!(老闆真的沒賠錢嗎>

姐妹野餐下午茶,帶這顆莓舞圈圈出席!畫面超級好看啊,讓你拍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動~~而且這顆不只是爆量草莓超滿足!切開後檸檬餡與細緻滑順卡士達再加上草莓香氣三重享受!!後韻加上塔皮香味,甜而不膩的甜點饗宴!perf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心似箭:濃郁乳酪頂級饗宴!

別以為Double手作法式甜點裡的這顆莓心似箭草莓量有點小輸 !!這顆精彩的地方就是雙層餡料,生乳酪與檸檬餡搭配,口感絕對 清爽不膩!跟小編一樣不太喜歡厚重起士乳酪的女孩!這款草莓塔吃 一口才知道真正的清爽綿密怎麼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拍一張,其實這顆草莓量也莓再輸欸!中間那三顆巨大草莓也太逼人了吧!!而且顆粒飽滿草莓也是超Juice又鮮甜~~

#草莓巧巧:生巧克力與水果們的美妙滋味!

這顆草莓巧巧完全是一個超妙的巧思!以超濃郁的生巧克力塔,上面佈滿豐富水果,而且老闆真的超佛心!!草莓藍莓的排列一律採密集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邪惡的橫切面!!約4cm厚度的生巧克力!以75%微苦生巧克力搭配甜中帶酸巧妙點綴!連男生也大讚這款草莓巧巧非常可以!!!

今年天氣冷成這樣!不想出門的聖誕跨年夜,不如買個爆量Double手作法式草莓塔在家開派對比較實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uble手作法式甜點點這裡

#爆量 #甜點控 #聖誕節 #草莓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