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買日本的透明香精奶茶了,逛超市發現,台灣就有透明乳酸水!

1 / 1

之前日本的透明奶茶真的好紅,不過喝起來的味道讓人不太能接受,但還是滿有趣的啦!這次台灣也買得到透明飲料了,不過因為是乳酸水,喝起來感覺比奶茶自然很多!

除了「透明」這個賣點,重點是這一瓶的熱量標示只有 18 大卡,對要減肥的人來說還滿友善的

包裝是迪士尼系列,個人覺得就算不用透明光這個外觀我就可以了啦!

阿最重要的,喝起來如何?下方網友 @0opstyle 表示:喝起來就像是比較淡的版本的健酪,一瓶 29 元,熱量又低又可愛,還可以啦!

另外一名網友 @kackjohnch 也有買到,他表示:這個喝起來口味不太喜歡,還是日本的蜜柑水最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覺得就是滿有特色,喝完可能不會太驚豔,不過看在熱量跟價格的份上又會覺得OK的飲料!重點是最起碼比水好喝啊!目前全聯、萊爾富跟美聯社買得到(我剛剛查網路上也有),大家比較推米妮葡萄口味,米奇是原味所以比較淡~

不過買不買單就看個人了,純分享,我可是沒收錢喲^_^

#台灣 #發胖精選 #透明乳酸水 #透明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