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6 家 超人氣爆餡水果三明治,免飛日本就吃的到!

1 / 1

不曉得大家去日本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吃的美食?除了壽司、拉麵之外,編輯我對這個東西也情有獨鍾 ,就是水果三明治啦!新鮮的當季水果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每次滑IG都口水流滿地,現在不用飛日本,台灣也吃得到啦!

 

果實俱樂部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521

水果花三明治 $80 $100 

 芒果咖哩$150

麵包蝦$80 /  季節果汁$80$100

北海道札幌人氣水果花三明治專賣店「果實俱樂部」台灣首間分店來啦!高顏值的水果花三明治看到心情就好了起來,還在試營運期間就已經掀起一陣轟動,目前主要販售香吉士太陽花、草莓鬱金香、葡萄風信子、芒果小花等四款水果三明治,除了水果三明治外還有季節果汁、芒果咖哩等輕食可以內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試營運期間,資訊以店家Instagram公告為主唷!

 

 

J Fruit Mart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

J Fruit Mart由一對日本夫妻經營,是一家水果專賣店,不過除了水果、果汁之外,也有販售這個還原度超高的水果三明治,可能是因為水果與鮮奶油都是從日本進口,所以吃起來跟日本口味一模一樣!

⚠️早時十一點開,上次胖編一點想去買居然已經完售,建議想吃的人先打電話跟店家確認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三角碳烤吐司·輕食專賣店

新竹總店: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8號

原本在新竹就很紅的鐵三角,他們家的招牌是卡士達水果口味,裡面放了蘋果、鳳梨、奇異果,卡士達醬一咬下就爆漿,搭配水果的酸甜滋味十分清爽,也有草莓口味,水果切塊都很大方,重點是價格便宜CP值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山銘製三明治專賣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巷8號

草莓天使卡士達$60 水果卡士達$45 宇治金時奶酪$55 濃芋奶凍 $45

最近很夯的水果三明治台中也吃得到囉,而且價格超可愛,不用百元就可以享受到,價格便宜用料實在,都是當天現做的!除了三明治之外店內也有販售鹹派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旬一會

台南市安南區泰安街16巷1號

夢幻的水果三明治台南也有!一旬一會是以工作室型態經營,會依照季節推出不同水果的三明治,由於是當季水果所以份量大又鮮甜,內餡的鮮奶油吃起來也完全不膩口,店家會在IG上公布預訂日期跟口味,可選擇店面自取還是冷藏宅配喲

 

 

 

貳林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3巷1弄20之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貢丸⋯⋯?喂~不是啦!這是貳林的招牌戚風三明治,上面長得像貢丸的其實是芋泥球,口感紮實香氣濃郁,而且戚風蛋糕體本身夠濕潤,搭配鮮奶油吃起來更加滑順,除了芋頭抹茶口味,草莓藍莓覆盆子也非常熱門,快冬天了草莓會越來越甜,吃起來就更美味囉

 

日本超夯的水果三明治台灣也吃得到,終於不用特地飛出國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日本 #日本水果 #水果三明治 #爆餡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