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也要外貌協會!這 4 家超犯規雞蛋糕,光外表就先加100分!

1 / 1

之前就寫過關於雞蛋糕的特輯,但現在競爭這麼激烈,只能說店家都越來越有創意,今天要介紹的這 4 家雞蛋糕,光外表就讓人心甘情願排隊!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超犯規的玫瑰花雞蛋糕,漂亮又好吃,如果情人節要送花乾脆就送玫瑰花雞蛋糕吧!

剛出爐的雞蛋糕口感還不錯,口味可以選擇綜合,一次滿足想吃多種口味,但是玫瑰花雞蛋糕,目前似乎只有新光A8心光慢閃店才能打卡獲得,價位是1包8顆75元,價格還滿高的,但比鮮花便宜哈哈

但我記得北車也有店,而且我有看到玫瑰花雞蛋糕,所以應該不一定要去信義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點資訊

#糖心雞蛋糕
現在已經到了草莓季的尾聲了,配合大眾喜好推出草莓雞蛋糕,很聰明呀~  

他們的雞蛋糕特色在於有餡料,所以吃起來比較濕潤,搭上新鮮的草莓和卡士達醬,讓口感升級酸酸甜甜的很不錯!熱熱吃最好吃!不過草莓可是有季節性的,所以是期間限定,想吃要留意哦~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um Dum 摩艾人形燒
之前有許多可愛的雞蛋糕都出現在台南,這次反而都出沒在台中了,囧到很可愛的摩艾變成雞蛋糕,還有5種不同的表情,拿在手上還沒吃就先有好心情!他們是賣沒有包餡的雞蛋糕,強調不加任何一滴水,吃得到麵粉的香氣,但相對之下如果放涼再吃就會有點普通

店家資訊

#渼金日食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比較特別,它其實不是專賣雞蛋糕的,而是賣咖哩飯~但最近推出的二筒糕實在是太吸睛,讓人不想注意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狗頭圖案是按造店狗二筒的造型一模模一樣樣生產出來的,從打模開始就費盡老闆不少心力,好不容易才在這周末開賣,這麼可愛說什麼也要去朝聖!

店家資訊

好久沒有看見這些會讓我少女心燃燒的100分點心,妳也和我一樣很恨怎麼幾乎都在台中吧,快點拉著姊妹一起來趟週末小旅行吧!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 #玫瑰雞蛋糕 #發胖精選 #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