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以為看錯的超佛價格!私藏美食曝光~漂洋過海的正宗韓式年糕火鍋吃到飽,年糕控小心入內!

先別問小編為何夏天還要推薦火鍋~妳知道韓國人都會在夏天吃些滾燙的食物來以熱治熱嗎?像是蔘雞湯就是最具代表性的典範!而今天介紹的這家漂洋過海來台的私藏美食,就是被稱為韓國辣炒年糕的第一品牌的兩餐

七夕就來吃愛心年糕吧!不管價格跟美味都是值得流淚的程度啊~
說到吃到飽餐廳,像是台北少說都要掏出一張藍色小朋友,但兩餐居然用不到半張就有找了!而這個超級佛心的價格,卻有著不符合比例的超級好料!

除了讓年糕控看了會失控的各種韓國進口年糕,還為了即將來臨的七夕推出了限定愛心年糕!

超可愛的外型就足夠收買少女心了,而年糕本身吃起來不會過硬,稍微煮久了也完全不軟爛,口感超級Q彈一吃就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韓劇中看起來超好吃的路邊攤魚板這裏也找得到,魚漿含量70%以上,單單加個醬油就是無敵美味了!

還有許多特色炸物都能任意吃!小編個人超愛兩餐獨家的海苔捲,酥脆的炸海苔外皮配上QQ的冬粉內餡超涮嘴!一不小心就會吃超多~

單純當火鍋吃NG!學會這幾種韓國道地吃法,又是一個新世界啊!
#第一餐:年糕火鍋!
兩餐年糕火鍋的湯頭除了可以請工作人員調製,也可以依照自己口味來調整非常客製化,別以為只有單純的辣炒年糕,韓國道地吃法就是把炸物剪成小塊後加入火鍋一起吃,會讓美味程度大升級!小編自己也是試過就回不去了~

另外大推各位絕對要加上雙色起司翅膀!扣在火鍋外圍一整圈熱騰騰的起司,從火鍋中拿出一塊年糕或炸物,毫不猶豫地沾上一大坨起司一口咬下,當下小編我只想問:這裡是天堂嗎~~~尤其是起司控千萬不能錯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餐:韓式炒飯!
等年糕火鍋吃完後把鍋裡的醬汁收乾,就能開始自製韓式炒飯!能自己決定配料多寡,想加什麼就加什麼,最後撒上海苔絲就可以開動啦!

#第三餐:韓國泡麵!
雖然說是兩餐,其實還有隱藏版的第三餐!就在這個韓國泡麵區!各種熱門泡麵隨妳選擇!可以換上專屬泡麵鍋來煮,在自助吧拿顆蛋跟新鮮青菜加入,就是一鍋超美味的正統韓國泡麵!不管妳食量大小都可以吃得過癮又滿足~

快趁炎熱夏天躲到這涼爽的環境裡舒服吃鍋、排汗解毒!不要以為這次又只有台北人才吃的到,兩餐在全台有10間分店!快來看看妳身邊的兩餐在哪裡,馬上約起來吧~

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到飽 #平價 #年糕火鍋 #辣炒年糕 #韓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