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要一顆眼球,這些周邊比展覽更吸睛,快趁結束之前來衝一波~

1 / 1

今年暑假也有好多可愛的展覽,蠻多都是免費入場很貼心,不僅場景好拍,連周邊美食也意外的抓住大家的心,雖然知道美味程度大概就那樣,但因為太可愛了還是忍不住想買啊!

 

 

#黑啤麥造  ~8/31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 貨櫃屋2

炎炎夏日,來上一瓶酸甜的水果氣泡麥汁,馬上暑意全無,這款無酒精,是大人小孩都能喝的啤酒!口味也都取自台灣在地水果:金鑽鳳梨、大紅紅龍果、豐香草莓、Eureka黃檸檬、舊北蕉。繽紛的瓶身設計超可愛,身為台灣吧的小粉絲,真的每瓶都想要收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頑食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77號2樓

最近超熱門的戽斗星球在這~一個個可愛的動物好笑又療癒。最多人點戽斗熊歐蕾,奶泡上頭飄著北極熊棉花糖,好大一顆、軟綿綿的,做工非常精緻耶~光視覺就讓人心情好好呀(笑)另外也有彩色噴花飲品,繽紛的圖案讓人忍不住拍不停~來這種店真的會讓人失心瘋,牆上的可愛戽斗星球畫作也很值得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  ~9/9 免費入場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A館

這間是我私心最愛的QQ玩具總動員迷絕對會失心瘋!蛋頭先生期間限定店販售許多周邊,最吸睛的非食物莫屬。最多人買蛋頭先生雞蛋糕,每個上頭都印著蛋頭先生的臉,裝在小紙盒、插上旗子,非常精緻可愛~另外冰淇淋夾心馬卡龍也超可愛,但甜度真的太高啦~還是外型取勝(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9/16

地址: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天地A9 9F

一走進去就覺得毛骨悚然,伊藤潤二的恐怖氣息超毛的QQ除了精緻恐怖的展品,周邊商品也是必買。最推薦大家買、吸睛度100分的非眼球包子莫屬!光紙包裝就很用心,是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圖樣,吃完捨不得丟呀QQ而且這是台灣限定哦,有豆沙包和叉燒包兩種選擇、鹹甜皆有,超逼真的眼球造型好逼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扭蛋星球特展~9/16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B

最後介紹的這間一樣在華山文創園區,絕對是近期的人氣打卡點之一!展覽周邊食物真的超可愛~這款摩艾布丁最熱門,布丁上有摩艾像無奈的表情,看著有股莫名的療癒感!口感偏軟、表現中規中矩,是個以外型取勝的商品(你懂的)

⚠假日朝聖的話要有心理準備哦,幾乎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呀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周邊美食是不是都超可愛啊,炎炎夏日就去看展冷吹冷氣吧!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