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早起的鳥才有蟲吃?連假不必人擠人、大排隊!宅在家就能享受無敵療癒午茶啦!

1 / 1

想到期盼已久的連假即將來臨,掩不住雀躍連上班想到都會笑!不過這一連五天連假也不見得要到處人擠人,搶拍還要搶吃排隊美食,算一算這些時間花下來,美妙假期真的是晃一眼就又沒得放鬆啦!

但如果可以睡到自然醒,醒來不必下廚、不必排隊花大錢就有東西吃的話,到巷口超商買齊這些甜點飲料,宅在家也可以打卡大炫一波!看看這群邪惡食物們,也太誘人犯罪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得放假午後來場浪漫午茶,怎麼能少了咖啡奶茶!左岸咖啡館甜點日就推出超商下午茶組合,不只要收買你的胃、連寶貴day-off都幫妳省下來啦!而且大家有發現左岸連包裝也變了嗎?左岸搭配甜點日活動推出限量甜點杯,杯身上的可愛插圖實在太療癒啦,喝完都捨不得丟!

超商下午茶不但是價錢親民、好吃程度也是完全不輸排隊名店的好嗎!連假無法噴太多錢的女孩,像這種小資女澎湃午茶就是再適合我們不過啦~~就算吃到肚皮炸裂、荷包也仍然是完好無缺喔!這個時候最好再配上電影或追劇,宅在家的美好時光勢必要投它一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哪款甜點,左岸咖啡館五種口味絕對有妳最對味的組合啦!下午追劇追累了,還有提神作用!就說連假根本不用出去人擠人啊!在家實現發懶夢,要美照有美照、要吃飽吃巧單靠這些精神糧食作伴,五天連假在家還比出遠門來的享受許多啊~~~

難得放假(而且還好多天喔)就別浪費時間到處擠沙丁魚了!午後時光就留給左岸咖啡館跟超商甜食,滿足小資女的豪華下午茶套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編特輯

#夢幻下午茶 #左岸 #超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