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美食大集合,精選台北8間港澳餐廳,讓你免出國就可以享受道地美味!

有人跟編輯一樣超熱愛港奧美食嗎,今天就來分享幾家在台灣人氣很夯的港奧餐廳,讓你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最道地的港澳美味!

#澳門肥媽茶檔

餐肉蛋飯 $130 / 咖喱魚蛋 6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5號

這間位在淡水的澳門美食,提供了很傳統的的餐肉以及咖喱魚蛋,咖喱偏辣的口感跟魚蛋打在一起剛剛好,另外他們的餐肉味道比較清淡,編輯之前吃過很鹹的,這家完全不會喔!所以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70548

#共樂

痴線通心粉 $190 / 原味雞蛋仔冰淇淋 $190 / 黑牛 $15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中山區的共樂,販賣的港式食物比較特別!痴線通心粉口味上更美式一些,推薦一定要加點蘑菇跟起司一起吃!另外黑牛則是巧克力冰淇淋配上可樂的組合,聽說香港年輕人很習慣這樣的喝法,編輯實際喝起來也覺得很不賴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563

 

#檀島咖啡茶餐廳

檀島極品蛋塔 $35 / 燒鴨叉燒飯 $2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壇島不能錯過有名的檀島蛋塔 ,檀島的蛋塔算是香港蛋塔有名的地方 , 他們家的燒鴨跟叉燒也很好吃,外皮很脆又有些油亮,非常的下飯 !編輯來兩次都排了好久,所以大家如果想來吃的話一定要提早來排隊!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70553

#在在ZoiZoi

滑蛋叉燒飯 $160 / 瑞士雞翼乾炒公仔麵 $18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61號

香港夫婦開的道地港式食堂,整家店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人氣的滑蛋叉燒飯上淋上特製的獨門醬汁,味道變得更重更香一些,相當不賴喔!另外他們家的公仔麵也很多人推薦,鹹香鹹香搭著微微酥脆的麵條很涮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957

 

#華嫂冰室

豬扒菠蘿包 $118 / 花生西多士 98$/ 鴛走 $8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8號

這間是編輯去香港必吃的茶餐廳之一,前陣子在台灣盛大開幕造成排隊熱潮,個人推薦豬扒菠蘿包 ,鹹的菠蘿包在香港蠻常見但在台灣比較少見 ,所以想嚐嚐看道地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喔!另外在飲品的部分推薦鴛走,這是一款用咖啡跟茶下去調配的飲料,咖啡香跟茶香混合意外的很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70557

 

#茗香園冰室

邪惡三眼仔豬排飯 $135 / 流沙奶黃西多士 $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

說到港式就不得不提這間!茗香園已經開到第三間分店了!編輯最愛三眼仔豬排飯,三顆半熟蛋劃開光視覺上就很療癒了,軟嫩的豬排更是為這道菜加分許多,蘿蔔糕也很推薦,裏頭吃得到大顆的肉末跟蘿蔔塊相當真材實料呢!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56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鑫華茶餐廳

港式炒麵 $150 / 起司奶油豬排公仔麵 $15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如果喜歡港式炒麵那種比較粗脆的口感 ,就不能錯過這家 ! 這家的麵體不會太硬 ,配上豐富的配料吃起來超過癮。 網友很推薦起司奶油豬排公仔麵 ,白醬濃郁的口感跟港式公仔麵相當搭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5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興茶餐廳

特搜叉燒 $318 / 自家製波蘿包 $40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由藝人阿緯所引進的香港茶餐廳 ,雖然單價有稍微高高一些 ,不過不論是裝潢上特別有夜香港的感覺 ,餐點上更為精緻 ,網友很推特搜叉燒 ,油脂跟瘦肉的分布剛剛好 ,港式菠蘿包也是很多人推薦必吃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4299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找時間也去吃吃茶餐廳 ,點滿桌港式點心 ,跟朋友一起大飽口福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台北 #台北美食 #港式 #港式餐廳 #澳門 #發胖北部 #美食 #茶餐廳 #菠蘿包 #西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