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韓妞怎麼可以少了這瓶!不用再找代買~鬼怪、安代表人手一瓶的Toreta台灣也買得到啦!

相信韓劇狂熱者一定不難發現,在各熱門 on 檔戲中所有演員不時喝著一罐外型現代、設計活潑的飲品,偷偷提示大家這項祕密武器在韓劇《花遊記》、《孤獨又燦爛的神 鬼怪》、《大力女都奉順》都有出現過喔〜〜有追劇的人只要看到這綠色鮮果鮮豔瓶身都不陌生,對!沒錯就是Toreta!現在妳不用遠赴韓國或托運代購,它在台灣已正式上市!

#鬼怪&大力女都有它!根本國民飲料來著

相信有在關心韓國大小事的妞妞們,一定對於這罐飲料一點都不陌生!雖然它在韓國已經推出有一陣子了,但韓妞們購買的熱潮依舊不減,從之前的鬼怪、到大力女子都奉順、到最近的花遊記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圖片來源:翻攝自TVN

還記得在《鬼怪》中劉仁娜為了在地獄使者面前表現完美一面,每天狂喝Toreta補充水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翻攝自TVN

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在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朴炯植與朴寶英也是手不離它!

(圖片來源:翻攝自JTBC)

(圖片來源:翻攝自JTBC

是說現實生活中朴寶英也正是Toreta的代言人喔!

#Toreta到底夯在哪?微補給X可愛瓶身讓韓妞人手一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罐比韓劇還要搶戲的TORETA(토레타)是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的產品,來看看可愛的朴寶英為產品拍攝的廣告~光看都讓人眼冒愛心啊!

其實這瓶打卡寵兒Toreta早在2016年就在韓國上市啦!只要在韓國便利超商GS25就可以買得到~除了因為韓劇大受歡迎之外,它也是個厲害角色,不只有可愛的瓶身,重點更在它『微補給』的概念!

喝起來有點像舒跑~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重點是一整瓶才90大卡超低熱量!市面上販售的運動飲料,較適合於高強度運動完飲用,並不適合做為每日補給水分的飲料,但Toreta卻是可以天天喝,來補充水分和營養唷!添加了8種微量果蔬精華,包括檸檬、柳橙、胡蘿蔔、紅甜菜、奇異果、百香果、蘋果以及血橙,補充水分和電解質。

難怪《鬼怪》中Sunny會說:「為了讓好男人為我著迷,我每天都喝這罐能保持肌膚水潤的飲料!」原來這句話是認真的哪!

(圖片來源:翻攝自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女生大愛它~連斗俊、起光歐巴也是Toreta的鐵粉無誤!不只私下愛喝、更在IG上大曬打卡照!根本就是國民飲料無誤呀!

看完是不是也想馬上來一罐了呢?現在便利商店也買得到啦!能打卡又能變漂亮還不快衝一發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