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的季節要到了!讓前置難易度直接降到最低的「懶人野餐法」,跟著網美這樣做就不會錯~

(圖片來源:instagram_@tokki_711、@angel_wenwen)

一轉眼夏天又要到啦,這幾年流行的野餐潮當然也是持續發燒中,但有時候真的覺得雖然每次野餐的當下很開心,但前置作業實在好多,每次都有點懶懶的~不過小編最近發現很多網美們有一個很聰明的作法,讓野餐變得好簡單!照片拍起來還是一樣美~我們就來看看吧!

#比想像中的簡單好多!下次誰揪我野餐就直接出發吧~

其實要野餐真的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只要有一塊野餐墊和朋友,找好地點就可以直接出發go go了,因為現在野餐其實有個超偷吃步的方法,就是直接買現成的東西去吃就好了啦!完全不用準備、不費力氣,而且因為是現成的,拍照拍起來也一定自己做得好看!(我是說我自己啦,手藝很強的女孩們小編相信拍起來一定也超美美)

而且妳絕對也沒想到,除了去店家花大把銀子買外帶之外,其實在超商買現成的食物,也可以拍起來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angel_wenwen)

最近美食部落客們瘋狂洗版的野餐選擇,是全家這兩款三明治,首先是小編的人生真愛龍蝦風味沙拉三明治,裡面有滿滿的龍蝦沙拉餡料、飛魚卵,再和生鮮馬鈴薯沙拉扮在一起,吃起來可說是幸福的滋味啊~

而另外一款則是馬鈴薯沙拉三明治,夏天有時候就是可以選擇這種清淡的沙拉,因為有日式美乃滋所以吃起來有點鹹香微酸的滋味,超清爽!生鮮馬鈴薯吃起來很蓬鬆,口感很輕盈~而且因為有紅蘿蔔、玉米、火腿和花椰菜等,所以照片拍起來其實顏色超繽紛、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料到其實要野餐這麼簡單吧!下次朋友揪妳野餐,就到全家購入這兩款三明治,其實擺拍起來就超美,得來全不費功夫啊~現在就跟著美食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出發去野餐吧!

#同場加映!全家也賣髒髒包,重點是比賣兩倍價的還好吃超多倍!!!

妳沒看錯~現在全家竟然也開始賣髒髒包了!小編之前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購入,沒想到和同事一吃驚人!超好吃~~~比起外面排隊買的一顆快一百元的髒髒包,真的C/P值超高,而且吃起來size剛剛好完全不膩~

而且吃起來髒的效果也一樣,重點是它沒有很多家髒髒包都有的問題就是吃起來超乾!全家賣的骯髒包吃起來完全剛好不乾~

想吃髒髒包的女孩們小編建議可以先不用浪費時間排隊了,先到家裡附近的全家嘗鮮吧!絕對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