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輪到台灣限定款啦!姐接下來就要用「紅玉鴛鴦冰炫風」洗大家版~還不快拍照打卡先!

是說每次看到日本、韓國推出冰炫風限定款都羨慕到不行!這次可終於輪到台灣啦~最近麥當勞推出的紅玉鴛鴦冰炫風果然不負眾望,加入了台灣代表的紅玉紅茶粉,配上Q彈咖啡凍及卡滋脆片,完全就是華麗口感X少女心爆表的夢幻甜點啊,不打卡洗版一波怎麼對得起自己?

#台灣限定!紅玉鴛鴦冰炫風只有現在吃得到

身為一個專業吃貨,相信大家最近都已經發現冰炫風竟然默默推出新口味啦~~~!之前常常看其他國家的限定口味都羨慕的不得了,這次終於輪到我們洗版別人了(握拳)!沒想到這次麥當勞竟然用了台茶18號紅玉紅茶,一拿到新的口味立刻來攪拌一下!

紅玉鴛鴦冰炫風甘醇的紅玉紅茶,加上Q彈的咖啡凍與卡滋脆片,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膩,重點是~所有元素mix起來融合得剛剛好,越吃越好吃到讓你無、法、克、制、自、己、呢!

是說如果重”口感”的女孩們也一定會超愛這次的限定口味!這次的紅玉鴛鴦冰炫風裡面的Q彈咖啡凍、還有卡滋脆片,就是要讓大家每吃一口冰炫風都能極盡滿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也要特別提醒大家~大家都知道限定是殘酷的~這次的紅玉鴛鴦冰炫風可不是一直都有,期間限定的口味只有現在可以吃的到,錯過可就沒有啦!

#加映場:紅玉鴛鴦花聖代

另外同樣在這一季推出的還有這個紅玉鴛鴦花聖代,一樣也是紅玉紅茶粉加入冰淇淋裡、還有咖啡凍和卡滋脆片!從側面可以明顯地看到三種元素,光看到這杯浮誇的聖代就很賞心悅目啦(笑)!

目前看到有吃過的網友都說是好吃的喔!如果最近有朋友來台灣的話,千萬別忘記去朝聖一下,然後再一起大拍特拍美照傳給朋友好好炫耀一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