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CNN都推薦的韓國燒肉竟然就在身邊!好吃不貴CP值很高~內行人推薦必點都整理在這篇!

1 / 1

2018年各位吃貨蒐集了幾家新開幕的好店呢?雖然才剛剛來到2018的年初但是又有好多店排隊等著我們去大吃!最近放在編的口袋名單第一名就是這家烤肉店,CNN也大推的韓式燒肉誰受得了~編本人也是放在名單等了好久,這次終於吃到了,今天就要整理所有必點清單給大家啦!

吃貨預備備!不管是牛派、還是豬派,必點清單都整理好惹

猜到了嗎?就是這間最近夯到不行的Maple Tree House啦~店家外觀看起來還真的和一般印象中的韓式燒肉店很不一樣,很有質感!寬敞的環境就算揪姊妹、朋友一起聚餐也很ok~話不多說,小編立馬來吃給大家看(咦?)

首先看到這滿滿滿的小菜就已經食慾大開啦~但!韓式燒肉重點當然還是肉啊!!!在Maple Tree House不管牛肉、豬肉都有5、6種可以選,還有專人幫你烤肉~是說這滿桌的肉們光看就餓到受不了啦!

知道大家看到這畫面一定都會瞬間選擇障礙~店家還精心準備了各種晚餐組合,像是豬肉愛好者套餐、牛肉愛好者~都不行還有綜合愛好者套餐!一個人吃下來不到一千元實在太心動~想要單點的女孩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好豬肉派、還有牛肉派的必吃單品啦!

牛肉派的女孩們~小編大推這塊重磅肋眼牛排,目測厚度絕對有超過3cm,超扎實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外面加上生菜剛剛好,很清爽又同時吃得到肉的本身的原味。

另外還有這道帶骨牛小排,除了牛小排本身有用水果醃製,吃起來偏甜,但口感很棒!搭配鳳梨一起那種絕對match的口感,咬下去超~juicy~!絕對要點一盤試試看~

如果你是豬肉派,那拜託妳聽小編一次,「厚切松阪豬」絕對要點下去才對得起自己啊!小編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肉質「彈牙」的感覺~肉質是讓人驚艷的好吃、同時非常爽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還有夾起來的這片,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伊比利豬,愈油愈貴、愈油愈好吃!看上桌的豬肉油花,就知道這肉絕對是超重本啊!

不只主菜好吃、這些隱藏必點也不要錯過

當然啦,除了肉肉肉肉肉之外~還有這些人氣必點的單品也必需吃到!

#份量超大+++牛骨湯

牛骨湯是這裡的招牌必點,雖然口感清爽,但卻很好喝~湯上來之後店員會幫你分離骨肉!

#光聞味道就受不了~超澎鬆石鍋烘蛋

韓式燒肉經典之一當然少不了石鍋烘蛋!帶點焦香的烘蛋,鬆軟又無過重的調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好啦大家再不趕快訂位不要怪小編又客滿囉!說真的偏親民的價位還有專人全程幫忙烤肉,重點也吃得飽、肉質又棒,比起以往吃韓式的印象確實很推,已經決定下次還要二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立刻來訂位:點這裡

電話:(02)8780-9222

資訊:週一~週日Mon. to Sun. 12:00-24:00

FB:點這裡

IG: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