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ㄎㄧㄤ掉的台灣,讓我很需要來一杯!精選全台綠豆沙 TOP9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很誇張,三十幾度的高溫把我逼到受不了了,現在不是才五月嗎?今天精選了台灣各地有名的綠豆沙特輯,讓喜歡綠豆沙的朋友們快快去衝一波吧!

 

#有珍綠豆沙牛乳

位於台中的有珍綠豆沙牛乳在今年又重新開幕了,相信台中的朋友對他一定不會陌生~有珍的綠豆沙牛奶口感細緻綿密,喝得出來豆子獨有的香氣,口味也不會太甜!而且今年也推出了使用萬丹紅豆的紅豆沙牛奶,雖然價格比綠豆沙貴了一些,但喜歡嚐鮮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順帶一提,想喝要有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益新冰果室

位於桃園的老字號益新冰果室聽說是在地的內行人才會知道的~這裡有賣綿綿冰、果汁和冰棒。他們的綠豆冰吃起來充滿古早味,綿綿密密還帶有些許顆粒的口感!如果覺得吃綠豆冰太單調,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招牌三色冰喔(花豆、綠豆和芋頭),他們家的綠豆沙牛奶+珍珠超退火,奶味偏重,珍珠Q彈而且給的超大方喔

 

#双生綠豆沙牛奶

双生綠豆沙牛奶幾乎是飲料控都知道的排隊名店,從 instagram 瘋狂被洗版的程度來看就知道他有多受歡迎~招牌綠豆沙牛奶是用綠豆和在地小農的牛奶調配而成,喝起來沙沙的帶著綠豆的清香,不過甜度不能調整,所以整體有點偏甜!建議在冰沙還沒融化完全的時候趕快喝,不然等到冰溶化之後,原本香濃的味道就會慢慢偏淡喔~喜歡吃珍珠的朋友可以加 5 元加珍珠增添口感喔!

到現在還是很排隊,排太久的話就會覺得還好,沒等太久會覺得比較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一中商圈除了有老虎堂之外,還有這間豐味綠豆沙牛乳也是必喝之一!綠豆沙裝的滿滿,喝起來冰冰涼涼也很綿,牛奶加的不多只是點綴,但是這樣綠豆清香的味道才不會被牛奶給蓋過!有網友建議分層喝可以喝到不一樣的口感喔

 

#金享綠豆沙牛奶

也是在台中逢甲商圈的綠豆沙牛奶名店—金享雖然攤子小,但是名氣可不小!這裡有賣綠豆冰沙,也有綠豆沙牛奶,想加珍珠 +5 元就可以喔~而且這裡的綠豆沙牛奶味道很好,不會很甜也很順口~但不過最近他們家最近紅的是白玉黑糖冰!雖然只是把黑糖冰加上小芋圓、珍珠、紅豆裝成一杯,但是這樣真的方便多了~每天下午三點半開賣,限量 30 杯,賣完就沒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說到綠豆沙牛奶就不能不說到這間位於宜蘭的北門綠豆沙牛奶!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看到不少排隊人潮,雖然店裡還有賣不少其他的飲品,但是綠豆沙牛奶總是最多人點的那個~他們家的綠豆沙奶味濃郁,而綠豆沙反而比較像是用來提味的,整體口味偏甜,但是就是這麼濃醇香和沙沙的口感還有破表的熱量讓人一喝就愛上啊!

 

#龍承綠豆沙牛奶

在嘉義東區文化路夜市的龍承綠豆沙牛奶攤位看起來乾淨明亮,主打的是綠豆沙牛奶,但攤裡還有賣其他茶類飲品。這裡的價位最貴的都不超過 40 元,超級划算~綠豆沙綿密的口感配上濃郁的牛奶,有人覺得有點甜,但也是有人覺得綠豆沙就是要甜甜的才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北中南部各至少有一間綠豆沙了,但可惜台北我沒有很讚的名單,網友有推薦不錯的可以在臉書貼文下面留言告訴我們唷!

#手搖杯 #消暑 #發胖精選 #綠豆沙牛奶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