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站10家人氣美食推薦,除了金峰滷肉飯還有這幾間等你吃啦!

1 / 2

來到中正紀念堂除了看帥阿兵哥耍槍、聽音樂會、看劇、看展覽之外,還是要吃飽飽的吧!是不是活動結束後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來,讓小姊姊告訴你有蝦米好吃的(我會慢慢新增)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1:江浙四海點心(包子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7號

營業時間:09:00–15:00、17:00–20:00(週日公休)

排骨蛋炒飯$110/小籠包(每籠10個)$100

位在寧波西街上的人氣小店,招牌的排骨蛋炒飯是來這裡必點的品項,炒的粒粒分明的炒飯,加上濃郁的蛋香真的會越吃越涮嘴,炒飯的口感偏乾,是編輯最愛的炒飯口感,再搭配上香酥的排骨,真的又好吃又有飽足感啊!另外店內的小籠包也很多人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2:金峰滷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營業時間:11:00–01:00(週一公休)

說到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捷運美食一定是金峰滷肉飯!名氣真的很大,有許多人慕名而來,味道品質是真的還不賴,除了滷肉飯本身其他湯品和小菜也很好吃喔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3:Ebisu curry&coffe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

蕈菇起司咖$135、優格雞咖哩$150、加起司+$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就介紹過這間咖哩了,店面小小的但很溫馨,價格便宜,日式乾咖哩值得一試!編輯個人愛吃優格雞加起士(比較有吃到肉的感覺),其他的咖哩比較沒有料,只有咖哩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口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4:香色 XIANG S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

營業時間:17:30–22:30(週二至週五)、12:00–15:00/17:30–22:00(週六週日)

2023-秋冬套餐:

*晚餐菜單,一人NT3,180元+10%。

*週末午餐Xunday Lunch套餐,一人 NT2,200+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在老舊的民房中、一定要訂位才能吃到的質感店家,一推開門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裝潢是古色古香的歐式風格,有很多人會在這邊舉辦小型婚禮,餐點相當精緻,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是一間約會的好餐廳

上圖由 @arielleemua 協同授權喲!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5:杭州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9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小籠湯包(8入)$180、蟹黃湯包(8入)$260、酸辣湯$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觀光客最愛的湯包,除了鼎泰豐就是中正紀念堂的杭州小籠湯包和盛園,價格平實、湯包皮薄汁多,不過可能因為名氣太大因此生意非常好,導致出餐品質不是很穩定有些可惜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6: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30(週三公休)

盛園和隔壁的杭州小籠湯包都很有名,兩家就開在轉角,可以看哪間比較有空位就去哪間,其實兩家賣的都差不多,但整體來說編輯認為盛園的湯包品質較為穩定,絲瓜小籠湯包非常好吃,價格也很實在,比較推薦這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7:高三孝碳烤吐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11-4號

營業時間:07:00–14:00(週二公休)

豬排總匯$90、生菜起司蛋吐司$50

可愛的教室裝潢,賣碳烤吐司,有種回到學生時期吃早餐的感覺,菠蘿堡和三明治都很多人推,配上鮮奶紅茶才算一套,個人覺得飲品的部分普普,不過菠蘿堡真的不錯!如果是外帶的話,建議速速吃掉,不然盒子悶久了口感有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8:三娘香菇肉粥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4之3號

營業時間:07:00–13:30、16:30–19:30(週日公休)

香菇肉粥(大)$60、炸肉捲$85

編輯私心大愛的肉粥店,也深受日本觀光客的喜愛,雖然價格偏高點點,但味道真的不錯!香菇肉粥灑一點胡椒非常好吃,單吃肉粥不過癮,他們家的炸花枝、豆腐、紅燒肉也都很優秀喔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9:廖家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牛肉麵$240

米其林必比登有推薦的牛肉麵之一,被推薦前就已經常常要排隊了,湯頭沒有藥膳味,喝起來爽口不油膩,鹹度適中牛肉也蠻有嚼勁的,推薦吃法是加上生蒜頭一起品嚐!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碗牛肉麵該有的味道,也許大家說好吃的不合你胃口也不要計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10:合歡刀削麵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2樓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番茄煮牛肉麵$130、紅燒牛肉麵$130

藏在南門市場裡的隱藏美食,除非是在地住戶或是老饕才會知道這間合歡刀削麵!好吃不貴,麵條非常扎實,招牌是番茄牛肉麵、大滷麵,湯頭的味道非常濃厚,想要吃點簡單的中式麵食可以試試看這間!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徐家點心(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181、183號

這家位在南門市場內的點心舖,招牌的千層饅頭可是許多老饕的心頭好,一塊饅頭一層一層夾著不同的口味,分別是芋泥、奶黃跟紅豆沙,蒸過以後口感軟綿,內餡的香氣十分濃郁,無論是當早餐還是點心都很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美食推薦:早澤(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18-2號

藏在巷弄裡,人氣卻非常高的早餐店!推薦招牌的泥濘蛋餅,裡面有三種起司,濃郁鹹香的牽絲起司搭配酥脆的蛋餅皮,幾乎沒人能拒絕這樣的邪惡美食,重點是這間店的價格非常平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鋒對面的打咔熱炒、Revolver酒吧也很夯,每次經過都超多人,不過照片不多就不放進去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之後會再陸續新增美食唷~

 

延伸閱讀

👉🏻古亭站必吃美食推薦TOP15 !各式料理帶你從早餐吃到晚餐!

👉🏻師大夜市TOP10必吃美食推薦,街邊小吃異國料理通通有!

👉🏻公館美食推薦TOP15|公館必吃美食全攻略!這幾家人氣超夯小店你吃過了嗎?

👉🏻東門站美食推薦|人氣餐廳必吃TOP5,從主食到甜點通通有!

👉🏻民權西路美食推薦TOP11,各式料理,從正餐到甜點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fedeGear #ebisucurry #三娘香菇肉粥 #中正紀念堂 #傳統美食 #合歡刀削麵 #四海點心 #廖家牛肉麵 #徐家點心 #捷運美食 #早澤 #杭州小籠湯包 #發胖北部 #盛園絲瓜小龍湯包 #街頭小吃 #金峰滷肉飯 #香色XIANGSE #高三孝碳烤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