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喝手搖飲再+1!滿到多出來的「Q罩杯」IG狂洗版,配上嘉明鮮乳只能說:可惡,想咬!

(右圖來源:instagram_@__ieat__)

台中又有超強的手搖飲啦!!!視手搖飲為人生必需品的小編我,誓言一定要喝遍所有人氣手搖飲,然後這家在台中的「恰迷紅茶」最近在IG上真的瘋狂洗版!小編看到就立馬決定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先立馬殺去買來喝!因為那個滿到多出來的珍珠、地瓜圓和芋圓,看起來真的超欠咬啊!!!

#就在手搖飲激戰區逢甲!最狂「Q罩杯」和「黑糖奶霸」喝下去超療癒~

小編精選了幾款恰迷紅茶最熱賣讚讚狂推的飲料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罩杯

首先要來推薦給各位重度手搖杯成癮者的就是這個——恰迷的「Q罩杯」!只要在IG上搜尋# Q罩杯,手機版面就會被滿滿的珍珠、地瓜圓和芋圓塞滿!Q罩杯就是三種料加上伯爵紅茶X鮮乳,但小編看到Q罩杯本人真的還是被震懾到了⋯⋯那個料真的是多到滿出來!如果要拍照的話,店家就先不會幫妳封膜,但拍照時手要很穩,不然就會一不小心下起珍珠雨啊!

因為珍珠本身就已經有甜味,所以不習慣喝太甜的女孩,可以點微糖或半糖就OK了~地瓜圓和芋圓本身也很有味道,而且很大顆!咬起來很滿足~~~

值得一提的是恰迷紅茶賣的所有有鮮奶的產品,都是使用嘉明鮮乳喔!!不僅是小農直送喝起來很放心,也hen濃!!!鮮乳魂暴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奶霸

這款黑糖奶霸名字光聽起來就很厲害了,原來它其實就是現在很夯的有著虎紋的黑糖波霸鮮奶啊!!!在杯緣先淋上黑糖後再淋上鮮乳,就會有老虎紋路感了~這個照片也是可以拍很久⋯⋯喜歡喝黑糖鮮奶的人千萬別錯過!!

#有緣才喝得到!限量的手工黑布蕾奶茶,ㄉㄨㄞ得我心癢癢啊~

#恰迷水果茶

水果茶要做得好喝真的很有學問~從水果新不新鮮到味道的調配都非常重要!而恰迷的水果茶就非常適合怕酸的女孩們喝,因為它喝起來很香又順口,不會酸到讓妳眼睛瞇起來!

#黑布蕾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黑布蕾奶茶是奶茶加上芝麻鮮奶酪,因為是手工做的奶酪,所以每天都有限量!看到它倒在奶茶上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真的有夠療癒~

#葡萄柚綠茶

最後一款小編要介紹的是葡萄柚綠茶,這款就是喝起來比較清爽又健康的飲料了,重點是裡面也有滿滿的葡萄柚果肉,喝起來完全不空虛!想要喝手搖飲又不想攝取過多熱量的女孩們,小編力推這款喔!

恰迷紅茶其實還有更多好喝的選擇,下次經過逢甲的時候記得一定要來一杯啊!!

恰迷紅茶專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2號
電話:04-2452-2930
營業時間:10:00~24:00

【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23號
電話:04-2372-0636
營業時間:9:30~22:00

 

-------送你去台中林酒店-------

現在參加「蝦皮 x 波波黛莉!社群史上最大型支援前線 波波美妝樂園籌備任務!s.o.s!」並且完成超簡單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台中林酒店住宿,趕快點擊活動連結吧!

 

【闖關任務|帶你住台中林酒店】

點我去挑戰  ➡ bit.ly/PopDailyXShopeeMission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都有不同任務 💪 超優大獎等你拿
#趕快尋找命中帶木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