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鄉親吃過了嗎?每一口都超有料~餡料多多的「厚醬貝果」只有這裡吃得到!

今年9月,受邀與台中百貨龍頭「新光三越中港店」攜手合作,正式引領「好丘」貝果進軍立足台中,服務更多中、南部地區,引頸期盼的廣大貝果粉絲民眾,讓大家不用刻意再上台北排隊購買。『好丘台中新光店』為首次拓展中部地區的第一家創始店,主廚以誠心之作,帶來台中限定明星款產品,唯台中吃得到的限定美味!

台中限定「厚醬貝果」
主廚全新研發11款 人氣明星貝果堡

好丘的人氣貝果全系列登場,好丘主廚特別多時研發新產品,為台中的人氣明星款,獨家限定推薦給中、南部消費者。主廚選用上好的在地物產,發揮中西合併的創意精神,融合奶油乳酪調配成完美抹醬比例,飽滿Q彈的貝果,搭配豐厚夾心滿餡的特製抹醬,成為台中人氣限定好呷的「厚醬貝果」。可自由選擇「原味貝果」或全新研發竹炭口味「黑皮貝果」,搭配喜歡的抹醬口味,來自台灣在地物產的抹醬,色系豐富、討喜美味,勢必掀起一波打卡風潮。

★厚醬貝果 人氣主打星

厚醬貝果 柑橘巧克力 $99
夢幻級的甜點組合,主廚自製抹醬選用來自新竹的「阿金姐香桔汁」再加入酒漬柑橘皮絲,保留著原始的果香酸甜風韻,蜜漬後加上巧克力點綴,保留柑橘的清新水果香氣,完美詮釋酸甜果香與巧克力的平衡搭配。

厚醬貝果 野莓優格 $99
最受歡迎的台灣草莓,使用大湖草莓果乾,再覆蓋上如絲滑般的優格,酸酸甜甜的回甘滋味,草莓香氣釋放在奶油乳酪裡,加入些許檸檬來提升味蕾層次,更顯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醬貝果 鳳梨百香 $99
將這兩種充滿熱帶風情的水果風味融合,把鳳梨及百香果混搭製成水果風味抹醬,酸甜動人,每口品嚐都能帶出水果自然地香氣與韻味,甜蜜氣息深受女孩們喜愛。

厚醬貝果 焦糖洋蔥 $99
使用經過低溫慢炸的洋蔥絲,焦糖色澤完全呈現出洋蔥的香甜,主廚將焦糖化後的洋蔥拌入奶油乳酪,加入些許調味後,成為鹹香融合的口感,加入些許巴西里增添香氣。

厚醬貝果 蔗香芭樂 $99 ☆平日限定(週一至週五)
選用軟Q香甜的芭樂果乾泡至在甘蔗汁中,讓芭樂果乾吸附甘蔗香氣,釋放在奶油乳酪裡,甜味來自甘蔗汁、補氣養生的紅糖,每口都能吃到芭樂果乾,口感簡單質樸。

厚醬貝果 絕代雙椒 $99 ☆假日限定(週六至週日)
將洋蔥、紅椒、黃椒、青椒切成小丁,加入大蒜搭配胡椒辛香味與鹽調味,是一道獨具風味的鹹抹醬,蔥蒜香氣與椒香美味,鹹香夠味,只限定假日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醬貝果 元氣薯泥 $99
特別選用來自台中當地的「育誠蛋品-藻好蛋」以自有農場用心培育吃綠藻的母雞,無使用抗生素的天然好蛋,拌入馬鈴薯泥與日式美奶滋,再加上自漬小黃瓜片,十分健康美味。

厚醬貝果 玫瑰荔枝 $99
花香與果香相互簇擁的美味,玫瑰與荔枝完美結合,風味馥郁雅緻。選用屏東大花農場無毒培育的台灣玫瑰花做成的玫瑰花瓣醬與彰化芬園鄉的台灣特有品種黑葉荔枝果蜜,一起蔓延蜜香與酸甜回甘,味道層次豐富迷人。

厚醬貝果 蜜糖堅果 $99
滑潤天然的蜂蜜香氣,加入乳酪拌入裏糖烤過的堅果,蜂蜜     抹醬帶著香甜酥脆的堅果顆粒,豐富多層次的蜜香口感,每口都吃得到食材的天然原味。

厚醬貝果 煎茶白露 $99
低溫磨製的日式台灣煎茶粉,手工熬煮自製的煎茶奶醬,經過主廚的秘方特調,結合在地客家風情的米果點綴懷舊口感,茶香濃郁回甘美味,是茶好者的心頭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醬貝果 法式黃金酥 $99
好丘特調之作,選用樂朋鵝油香蔥做為創意基底,片片香蔥帶著鵝油香氣,結合傳統中式紅蔥頭,用創意的手法,呈現經典台灣味,每口都帶著懷念的餐桌熟悉記憶。

#中港 #台中 #好丘 #新光三越 #發胖中部 #限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