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她做的?台灣酷女孩陳流的手作甜點,每顆馬卡龍都像藝術創作一樣

1 /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這樣的刻板印象,打扮很有個性的酷女生應該跟可愛的甜點掛不上勾,所以第一次發現的時候真的吃了一驚,但陳流做的馬卡龍實在太美了,好像藝術一樣真的好想嚐嚐看。

首先從她的作品開始,可以看出來陳流真的放了很多心血下去,每一樣都不容易。

她的店名為 The X. dessert,目前以網路預購販售為主,偶爾會在工作室販賣創意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這著紅色的馬卡龍很漂亮吧?而且口味也很特別,是杏仁紅豆。

這是近期她做的芒果馬卡龍,就連裡面都包著自烤的芒果乾,從裡芒到外超讓人心動的!

除了馬卡龍之外,陳流也有許多瑪德蓮蛋糕和水果塔作品喔,看起來也都超好吃。陳流在 facebook 上曾這樣分享:「我相信很多自學甜點的甜點會比很多名店來得合人胃口,因為他她們的食譜裡頭多了一份簡單。」

正如她所說的,其實再多華麗的炫技也只是當下看起來很厲害,不過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嚐再嚐的還是這種,看看這些經典又簡單的瑪德蓮蛋糕,感覺香氣都直接撲在鼻子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為什麼說有些驚訝呢,因為陳流本人看起來真的是那種超有個性的美麗酷女孩啊,整個反差萌啦!私下的穿搭也都以全身黑為主,還有煙燻的眼妝。

​(以上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喜歡她的作品嗎?這裡是她的粉絲專業,大家可以參考喔:陳流 facebookThe X. dessert facebook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