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Nicolas House兔子甜點,享受法式米其林的可愛餐廳

1 / 1

位於日本東京表參道的兔子餐廳,Nicolas House,因為有超過千種的兔子玩物,兔子餐點等,擁有可愛又美味的元素,讓此店剛開幕,就吸引一堆兔迷們前來朝聖。進去除了可以享受到兔子餐點、兔子處處是的世界,還幫客人準備了兔子耳朵,讓各位夢想成真!瞬間變成女生的拍照天堂。

​(圖片來源: iconosquare.com/

Nicolas House分為一樓和二樓,一樓是兔子雜貨店區,二樓則是兔子CAFE,是一個結合法國美食、娛樂的兔子工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conosquare.com/

本店的法式甜品,是由米淇林餐廳級的大廚一手打造,每天供應的甜品,都是手工新鮮出爐。這次米兔為了歡慶60週年,也與Nicolas House餐廳合作推出特別菜單,今天就要來介紹此店熱門的兩樣兔子甜品。

​(圖片來源: www.nicolasusagi.com/

Miffy泡芙
可愛的兔子圖案泡芙,具有兩層,表面是清脆的麵糰,裡面則是滿滿的蓬鬆慕斯。光看到這些可愛的圓型兔子,就想大口的咬下去!

​(圖片來源: iconosquare.com/

Miffy聖代
裡面有冰淇淋、水果、法式吐司等甜蜜食材,吃下去的每一口,層次分明,每口都觸動著口中的味蕾。看那一疊一疊的杯中好料,估計有10幾層吧!?上頭的兔子,像是兔子從杯中爬出來,特地跟你打招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conosquare.com/

可愛的兔子甜品,只有在Nicolas House才吃得到喔!要去東京的朋友們,快點記下地址:神宮前,澀谷區,東京神宮前4-26-5 426樓1F·2F 

資料來源: nicolasusag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