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古早味傳統糕餅,有沒有人也愛這味啊?

有沒有人也跟小編一樣超愛吃這些哩哩叩叩的古早味點心、糕仔?是否每次要買時,男友都不懂,說我們跟老公公、老婆婆一樣愛吃這些之類的話呢?拜託!是他們不懂這些小茶點、點心驚為天人的美味,每次吃了都覺得好幸福!跟小編一樣的快舉手!

 

古早味糕餅點心排名第一的,就頒給白糖粿吧!去高雄吃了一次就深深愛上它的美好滋味,讓人吃完忍不住去買第二個,吃到肚子脹也甘願。成了每去必吃的小吃,而且只吃老店這間,最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就google看看就會知道是哪一家(很多網友推的就是了)。每次都抱著不捨的心跟它說再見,為什麼台北沒有啦?

 

鹿港相當有名的鳳眼糕,也超好吃!去鹿港必買特產。小編覺得吃來吃去,還是白色原味最耐吃了,妳們覺得呢?

 

也喜歡吃的女孩們快發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經典的古早味糕仔!以前跟大人去拜拜都會買,有沒有喚起大家的記憶啊?還有用粉紅紙包裝起來的那種糕仔,天啊,好久沒吃到了!看到這些完全抵抗不了誘惑。

 

綠豆糕、桂花糕等,都超好吃,不知道現在的吃起來有沒有跟以前一樣好吃。小編現在去淡水都會特地去買那家三_ _(快Google),一定有女孩知道,去到那就是我們愛糕仔者的天堂,口味多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的椪餅(香餅)有沒有人也喜歡吃?裡面的黑糖淡淡甜甜的,好喜歡啊!

 

還有甜酥餅、有包餡的軟牛舌餅、奶油酥餅也都很好吃。中秋節快到了,大家也可以買白鳳豆沙餅、平西餅來幸福一下!

 

我們應該都很適合生活在古代宮廷吃這些小茶點(笑)。喜歡吃這些古早味的女孩們快來分享,妳們喜歡吃哪幾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