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也不怕,這些既夢幻又俏皮的驚喜棒棒糖,好想每一支都帶回家蒐藏!

小時候去便利商店都一定會買一支解解饞,棒棒糖應該是不分是誰都是我們從小共同的回憶吧!但吃棒棒糖並沒有什麼界線啊,就算不是小孩子了也能繼續享受棒棒糖的滋味,不過下面這些超夢幻的漂漂 Lolipop 妳有吃過嗎?

1. Original gourmet
以前都好想把商店裡的棒棒糖樹整棵帶回家!其中 Original gourmet 應該是許多人都吃過的棒棒糖。

 

 

 

尤其是棉花糖口味的,藍紫色的夢幻配色看起來心情就好好,拍照漂亮,重點是這口味也超好吃!

 

2. TSUM TSUM 迪士尼棒棒糖
這個是日本 GLICO 出的迪士尼棒棒糖,現在真的超級夯的啊!到處都看的到有人團購買來吃,但我不曉得味道如何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不管味道,光是看到米奇造型的棒棒糖,應該大家就都失心瘋了吧?

 

3. Chupa chups 加倍佳棒棒糖
雜貨舖裡面絕對會有的基本款棒棒糖,現在隨便進一家商店都看的到它,我最喜歡吃草莓口味和可樂口味了,這真的還滿好吃的。

 

4. DUM DUM POPS
常去 COSTCO 的女孩應該不陌生,反正就是一包差不多四五百,然後有數不完的棒棒糖水果綜合包,便宜好吃又划算!而且顏色越怪越好吃(除了巧克力口味),裡面最好吃的顏色,真的是藍色~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完舌頭會很藍很藍,有時候還會印到嘴唇,就會瞬間變成納美人。但即使如此,下次朋友要分妳 DUM DUM 的時候還是要記得選藍色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星球棒棒糖
這種棒棒糖的原創是美國 Vintage Confections,其實除了七大行星棒棒糖之外,還有動物標本、圖騰棒棒糖都做很逼真漂亮,重點是看起來這麼魔幻綺麗成品還全都是天然成分!

 

不過要價也不太便宜,我記得星球系列一盒要台幣一千五百元,如果在網拍上看到三四百元的那都是假貨喔,成份也比較不敢保證。

 

6. 地球棒棒糖
最近很紅的棒棒糖還有來自日本仙台市當地天文台推出的紀念品地球棒棒糖,因為造型逼真漂亮所以受到很多人歡迎,而且真的每一張的有它的 instagram 照片都美到不行啊~

 

除了地球之外,還有月球的可以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棒棒糖因為製作不困難,有時候好吃的是糖果小店自己製作的,像是這些棒棒糖都會讓人忍不住口水流三公尺啊,尤其是草莓淋上巧克力醬的我也完全沒有抵抗力。

 

就連玫瑰都做得出來!

 

現在就去買一支棒棒糖,當作餐前小點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