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打卡點已經落伍啦~現在網美都用這個超夢幻消暑打卡甜點X3大拍照技巧,拍出IG人氣美照!

現在每個人為了拍出好照片放到instagram,實在無所不用其極,一杯咖啡拍20張,拿著拍、邊喝邊拍、站在椅子上拍、蹲在地上拍,小小的心願不就是希望能被按一堆愛心阿!是說,想拍出美照,選對食物也是很重要滴!最近網美都用這個超夢幻打卡點拍出美照~就是KFC新的焦糖玫瑰鹽冰淇淋大福啦!

KFC這款冰淇淋大福也太夢幻~光這外盒就少女心滿溢啊!

只能說肯德基這次真的出大絕招了!這次的新品焦糖玫瑰鹽冰淇淋大福根本就是甜點界的網美來著,連包裝也和他們家的所有產品完全不一樣,完全走一個夢幻少女的馬卡龍氛圍~乍看還以為自己走錯店家啦,也太可愛!

來來!這次的期間限定焦糖玫瑰鹽口味大福小編必須推坑,不管是口味還是外觀都很優秀,整體口味不會甜膩,內餡有巧克力餅乾、還有玫瑰鹽焦糖醬、加上馬斯卡邦起司冰淇淋~吃裡來很有層次感,尤其是這種天氣來一顆冰淇淋大福真的是太療癒太消暑啦!

好吃之外,這次不管是Tiffany藍的禮盒、還是粉嫩的單顆包裝,也都讓人看了就少女心大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限定的焦糖玫瑰鹽口味之外,還有草苺起司冰淇淋大福可以選喔!

網美級美照技巧懶人包~3大絕對夢幻拍照法請筆記!

大家都說男生是視覺動物,但是在下午茶的領域裡女人們根本是視覺力全開,連擺盤和甜點的包裝都要美到一個不行才甘心!今天小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好3大類型的美照擺盤小技巧~來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吧!

#顏色派技巧擺盤法

想拍出美照的初學者來來~這個顏色派技巧擺盤法就是基本功!方法很簡單,只要搭配一些同色系的物件、還有背景和可愛的甜點一起拍照就搞定,也不容易失手喔~!單顆包裝的焦糖玫瑰鹽大福和印象中的KFC產品都很不一樣!!!外包裝走的是一個夢幻粉嫩色路線~搭配粉色背景拍起來就超match,周圍再來點粉色小物做擺盤,就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是說這次KFC光外盒就已經幫大家準備好超夢幻的配色啦~禮盒裝的是Tiffany綠、加上可愛的鵝黃色~單拍也有一種馬卡龍系列的繽紛感!btw禮盒旁邊還有Q版的肯德基爺爺~整個有種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公主系擺盤法

想要享受一天的貴婦感覺~就來個夢幻下午茶擺盤吧!選擇適合的茶杯,一些夢幻氛圍的花朵,加上焦糖玫瑰鹽冰淇淋大福,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正在某個高級餐廳享用下午茶呢!

#野餐自然系拍照法

不想夢幻、也不要浮誇下午茶~崇尚自然系的女孩野餐stlye肯定最適合你啦!想要下午茶mix野餐風,就帶點「野味」的佈置小物,例如草地、野餐籃、格子巾,再加上少女系又消暑的焦糖玫瑰鹽冰淇淋大福~拍起來就美美噠!

看完這麼多風格下午茶實在好餓啊,小編自己是偏好野餐風格(順便趁最近的假日直接驗收一下成果XD),話不多說,網紅拍照技巧都交給大家了,最近就直接揪好姊妹來個夢幻下午茶放鬆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更多冰淇淋大福療癒一下吧>>>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