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賣超過25年的品牌!奶茶界網紅「紅茶花伝」終於登台,不只包裝、連口感都充滿高級感太夢幻!

沒錯!愛喝奶茶的人有福啦~最近有個在日本超有名的人氣奶茶品牌來台了!到現在才開賣沒幾天,馬上就大洗版Instagram,到處都能看到它!身為奶茶控的小編我當然要好好來介紹一下啦~

這品牌的奶茶只要是去過日本玩的人,包括小編自己身邊朋友,都公認每次到日本便利商店或販賣機都一定會買來喝,而且不誇張是喝過的都說超好喝!在當地更是熱賣超過了25年,那就是超人氣的「紅茶花伝」

「紅茶花伝」今年成為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第一款奶茶飲品,不同於日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可口可樂公司針對了台灣人喜歡的口味下去做調整,開發出了專屬台灣口味的皇家奶茶、皇家紅茶

因為採用了紅茶王國斯里蘭卡-100%手摘汀布拉茶葉,一入口就會有充滿層次又細緻的茶葉清香擴散在口腔內,一喝就能感受到跟以往普通的奶茶紅茶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款皇家紅茶,在陽光下會透出超美的金黃色光澤,看似清澈但喝下去卻有滿滿自然清香,完全不會有超商茶飲最容易有的人工香料味,再加上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微甜甜度,喝起來回甘順口,會不知不覺就喝完一整瓶!超令人驚艷!

再來是小編最愛的皇家奶茶,同樣不會過甜的口味搭配上比例調得剛剛好的奶香與茶香,喝得到汀布拉茶獨特的茶感,怎麼喝都不會膩,還會想要每天都來上一瓶~

從包裝到口味都有著高質感水準的「紅茶花伝」,價格卻可愛到非常平易近人,大家還不快去附近超商抓個幾瓶來喝喝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