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狎歐亭根本是麵包控的天堂,這5間人氣麵包店不去實在對不起自己

在韓國旅行的時候,沒事就會去麵包店晃一晃,看看又有哪些新出爐的麵包或三明治可以當早餐,而且韓國的麵包店最棒的是店內幾乎都有用餐區。可是首爾滿街都是Paris Baguette或是Tous le Jours,如果想找一些有特色的店家該去哪?到狎歐亭走一趟,你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有特色的麵包店都在這!

一、NOAH BAKERY

這家麵包店在韓國頗有名氣,店內的麵包營養不花俏,但也有不少可愛的塔類或蛋糕可選,最重要的是還有販賣現做的營養早午餐!不過想在店內悠閒的享受早午餐可要早點去,因為食材有限,賣完就沒囉!

杏仁可頌

橄欖巧巴達

 

天使戚風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豐盛又健康的早午餐!

二、Rolling Pin

這家店應該不用多說了,講到狎歐亭的麵包店,就會想到這間店!前一陣子出了一款雙起司爆漿黑吐司,衝突的視覺和口感不知虜獲多少韓國年輕人的心。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79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把簡單的吐司變出好多口味,像是起司口味、藍莓口味、紫薯口味……等,每一種都好想嚐嚐看!

超人氣的雙起司爆漿黑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lling Pin官網)

三、Le Alaska

從店外到店內都是溫馨的歐式裝潢,不是麵包控的女孩也會想進來逛一逛。店內集結曾在巴黎和東京進修過的麵包和甜點師傅,使用巴黎產的麵粉製作麵包,並堅持不使用任何食品添加物,大獲首爾妞們好評!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50-22

早餐吃簡單的幾塊麵包配咖啡就好幸福!

在這裡吃早餐特別有一種在巴黎咖啡店用餐的悠閑感。

買一顆笑臉麵包,一大早為自己打打氣!

香蕉三層塔,口水要流下來了~

四、NAPOLEON BAKERY

這家店在首爾也是知名麵包店之一,有近五十年的歷史;除了各種傳統與歐式麵包外,店內也有賣歐式早午餐,星期天一大早最適合來這裡發懶了。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0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核桃巧克力戚風蛋糕看起來也太誘人。

這家店的馬卡龍也很知名。

五、PAN DE PAPA

PAN DE PAPA最著名的就是各種健康穀物麵包,還有多款不加牛奶、奶油、砂糖、雞蛋,以最基本的天然酵母和麵粉製作的麵包;另外,店內自製的天然果醬也很受歡迎。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72-2 

各式全麥麵包,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做三明治。

滿滿的乳酪!

檸檬蛋糕

看了是不是超心動的?現在該煩惱的不是要去哪找好吃的麵包,而是該怎麼一次試完這些麵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Alaska #NAPOLEON BAKERY #NOAH BAKERY #PAN DE PAPA #Rolling Pin #新沙洞 #新沙洞咖啡廳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狎鷗亭 #狎鷗亭咖啡廳推薦 #韓國旅行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 #韓國麵包店 #首爾旅行 #首爾自由行 #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