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拿出這麼令人崩潰的發胖美食,人生對於它們完全沒有抵抗力!

1 / 1

甜點根本就是女生的天敵啊!正餐吃飽後,只要甜點一上桌,女生第二個胃就開啟,一定會讓甜點入胃,升為提拉米蘇控的女孩們,記得尖叫小聲一點,因為今天要介紹的提拉米蘇可是韓國數一數二的提拉米蘇,位在首爾的“黑手黨甜點”。

先講店的裝潢呈現一種美式又有點古典黑手黨的感覺,當然店名就直接叫做黑手黨,然後裡面其實沒有特別為客人設置專屬座位,因為這裡主要是給大家外帶的,想想也是啦!不然那麼大塊的提拉米蘇應該想分幾次細細品嚐。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你喜歡巧克力,乳酪,咖啡嗎?如果你愛千萬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提拉米蘇運用巧克力粉的味道混合著乳酪和咖啡,味道香醇而不膩,一入口就化掉,根本讓人光看就流口水了,喜愛提拉米蘇的女孩們,去到韓國一定要去一下黑手黨甜點店。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