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拼都不出錯!一起來做北歐風「開放三明治」,用美美的營養早餐迎接一天的好心情

1 / 1

有做早餐習慣的人都知道,做早餐是一件多麼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如果你沒那麼多時間做早餐,一定要看看以下介紹的「開放三明治」(open sandwich)!做法相當簡單又快速,最重要的是同時兼具好吃、好看和營養!

 

 

Mj Kim(@bimv_mj)張貼的相片 張貼

 

開放三明治是丹麥的傳統美食,由於好看又好吃(也是因為拍起來很看!)因此近年來在歐美很盛行,這股風潮也漸漸吹到亞洲,最近經常看到日韓的美食部落客將自製的三明治Po上網與大家分享呢!

 

長谷川ゆう(@haseyuu08)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水果三明治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去超市買一罐馬斯卡彭起司(Marscapone),然後選擇你今天要吃的麵包,不管是吐司、法國麵包、全麥麵包都可以,在上面塗上厚厚一層,接著再依喜好放上水果、生菜類、煙燻鮭魚或火腿……等任何食材即可!基本上就是想疊什麼都可以啊!

 

✡* miho ☪·̩͙(@micchi829)張貼的相片 張貼

 

megu(@meguccco)張貼的相片 張貼

 

Li-Chi Pan ☁️(@lichipan)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umi(@aymswmr)張貼的相片 張貼

 

진정(@trinity0701)張貼的相片 張貼

 

maqui☺︎(@maquilunettes)張貼的相片 張貼

 

你也可以善用家裡有的花生醬或果醬,像這個香蕉花生醬吐司讓人看了就好想流口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zuyi_table_)張貼的相片 張貼

 

Misaki(@misa339t)張貼的相片 張貼

 

冬天不想吃冷冷的水果,也可以用炒蛋或是培根馬鈴薯泥等鹹食,做好後直接放在吐司上即可。

 

7_7ss(@7_7ss)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tosh 張貼的相片 張貼

 

@momomopeche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將水煮蛋和培根這樣混搭看起來也好好吃啊!如果再加上披薩起司一起烤,就變成披薩或焗烤土司了!

 

Mami(@rosechicmami)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orii____ 張貼的相片 張貼

 

Lirong(@heelsandmacarons)張貼的相片 張貼

 

@kyoko163 張貼的相片 張貼

 

locoleche(@granvacas)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靈感泉湧了啊!我也等不及週末趕快到來,可以用個美美的早餐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