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這杯才知道什麼叫真材實料!陷入芋頭懷抱吧各位!滿滿芋頭+鮮奶根本是天生一對!

別再說西門很沒梗了好嗎!為了這杯我可以天天去西門報到!

台北走透透,不少網友反應西門越來越退步了!不只景點越來越少、連美食也是寥寥無幾!但自從發現這杯無敵飲品後,為了喝上一杯天天到西門報到我也可以啦!

不管是不是芋頭狂熱者喝過都狂推到不行的大甲芋頭鮮奶,滿滿的芋泥加上芋頭塊(是真的可以喝到顆粒的那種)配上濃醇鮮奶,喝完一杯就可以清楚明白知道「真材實料」四個字怎麼寫!大推芋頭控都必須來一杯!

 

等等!別以為只有芋頭狂熱者可以朝聖,老派金魚除了大甲芋頭鮮奶之外,泰奶、紅茶拿鐵還有那Q到爆的手工白玉珍珠也都是人氣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一般飲料品牌,老派金魚想打破一般傳統飲品單純買賣的感覺,無論在味覺、視覺和感覺的傳遞,以最老派的方式保留原始的美好!連封膜也是出自老闆之手!00:00填空設計讓大家可以各自填上心中重要的小時光!按下播放鍵等同開啟全新的一天!只能說~老闆也太有心了好有溫度啊!!

看看連店面也如此好拍就知道老闆的用心程度100%啦!

不愛芋頭沒關係!讓白玉珍珠來療癒身心吧~~

來來~沒在愛芋頭也沒關係!用人森不可或缺白玉珍珠來療癒人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紅茶拿鐵

選用老派紅茶為基底,淡淡咖啡焙香與鮮奶交織再配上天然白玉珍珠,味蕾、口感一次滿足!而且剛做好成品會像這樣漸層感!茶味濃、鮮奶味香醇,光看就巴不得現在就立刻來一杯啊~~

#這位泰泰鮮奶

熱愛泰式奶茶的各位泰泰們,這杯顏色第一眼看就確定打中我心啦!泰式奶茶只要認明這種色調就包準好喝不會錯!天然白玉珍珠本身就帶有些許甜度,這杯點無糖就好喝到升天啦~~

嗶嗶!這珍珠的模樣太過分了喔!不加任何色素,據說老闆再拌煮過程還加了蜂蜜!晶瑩剔透的模樣太欠咬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這陣子氣溫動不動就發威到30幾度!實在太逼人了~因此編要加碼再推這杯!綠豆沙土石流!!!不知為何聽到土石流全場超嗨!在喝完一口後發現這杯實在太驚人啦~

老派金魚把實實在在的綠豆直接打成冰沙!最後再加上鮮奶~~整杯土石流的模樣,超誘人!這天氣超悶熱,有綠豆沙土石流幫忙降溫正是時候!

今年夏天熱成這樣怎能不靠飲料過活蛤!快找時間到西門朝聖一下吧~~不是螞蟻掛的記得點無糖就神好喝囉!

 

店鋪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8號1樓
電話:(02)2381-9084
台北地區皆有外送~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oldfish2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 #老派金魚 #芋頭控 #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