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手搖飲也要展現態度!最新IG打卡飲料,提醒妳的初心是什麼,當個永遠的新鮮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_@hana4hana4hana、@chaioooooooo)

最近IG上最夯的打卡飲料,不是什麼浮誇的料啊、或漂亮的顏色漸層什麼的,而是這系列超有態度的包裝!厭世已經成為普遍年輕人的日常生活,但在還沒變成厭世上班族之前,小編自己也曾經是充滿熱忱的職場新鮮人啊!而鮮茶道的這系列初心杯,就是要提醒我們,千萬不要忘記當年自己的模樣啊~

#過日子難免覺得人生很難、心hen累,就是要一些小確幸撫慰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雖然現在手搖飲的店家真的多到不行,但心中還是默默留了一個位置給鮮茶道啊~因為鮮茶道真的是台灣少數很健康的手搖飲店家!每一杯茶都是用茶包現沖的,喝起來還可以感受到那個茶葉的新鮮~

而現在鮮茶道也推出了一系列新包裝,就是來提醒我們這些活得累又超厭世的人,一開始的「初心」!不管是在職場還是感情、學業和運動上,在時間的消磨下,能否還能保持一開始的初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情、層次、有料、淡定四種初心,妳是哪種?

這系列初心杯總共有四個顏色,每個顏色都配上了不同的標語,小編就來一一介紹給你們~

#熱情

能夠在同一件事情上堅持下去,最重要的就是要對它本身抱有熱情了!因為本身就很喜歡這個行業,所以對工作本身很有熱情;而兩個人也可能因為對同一件事有熱情,因而相識相戀;熱情也可以成為一個目標,像是學生因為特別喜歡哪個科目,成為拼下去的動力,但時間久了熱情會逐漸消退,所以在繁忙的時候不妨停下來想一想,找回當時的熱情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_@rachellieva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層次

如果可以選擇被形容是哪種人,小編最想被稱讚是「有層次」的人了,因為有層次代表的是,能深能淺、能屈能伸,這也是在生活上不管哪個層面,都很值得成為目標的一個特質,如果在求學時、工作上,逐漸失去了層次一味追隨旁人,那真的會讓心hen累,而且,感情上更不能永遠都用同一套模式,一定要適時調整才能讓彼此走得更長久~

#有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都難免會被擁有華麗外表的事物所吸引,在社群網站上看到別人擁有的東西也忍不住想要擁有,但我們看到的永遠都是表面,沒辦法知道背後的辛苦,就像是先天條件輸給別人的運動員,絕對可以靠後天的努力和苦練,一樣晉升一級球員,與其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不如想辦法一起期許成為更有料的人吧!

#淡定

小編一直很佩服個性很淡定的人,因為就是有一種天塌下來還是臨危不亂的感覺,但與其在遇到事情時慌亂、恐慌、抓狂、崩潰,不如冷靜下來優雅地度過吧!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日子還是照過,要成為不被干擾的人才是真的難處!下次再遇到什麼困難時,不妨提醒自己,有更淡定的處理方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後覺得人生很難超厭世時,不如到最近的鮮茶道買一杯初心杯,提醒一下自己當時的初心是什麼,也可以用好喝的飲料好好慰勞自己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