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日本的還要好吃!」說得一點都沒錯啊!!濃濃黑松露搭配馬鈴薯鮮味,一口口下肚欲罷不能!

不只比日本優秀!連現炸薯條都快被比下去啦!!

去過日本一定也跟風 過日本薯條餅乾,以往還眼巴巴巴望著代購的到來才能一解嘴饞,但那些早就過時啦!由台灣製造的卡迪那95℃薯條早就被不少外地觀光客指定為伴手禮之一,香脆綿密的口感整個好吃到升天啦~~難怪外國人都是一箱箱在扛的!

#真實心聲!比日本還好吃~

到底有什麼魔力讓Made in Taiwan的卡迪那95℃薯條有如此大的魅力!不只是把現炸薯條狠狠的比下去,從香脆口感到濃濃後韻香氣,完勝日本薯條名產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層次饗宴!給妳濃濃的法式情懷&黑胡椒香味!

卡迪那95℃薯條運用低溫真空工法,把馬鈴薯鮮味緊緊鎖住!一打開滿滿香氣直接撲鼻而來~過去吃過鹽味就已經如癡如醉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陣陣子新推的松露跟黑胡椒口味,兩種味道都超適合下午填胃或深夜解嘴饞~~

#薯條加黑胡椒超對味

黑胡椒與馬鈴薯本來就是絕配組合啦!如果妳也是吃任何東西都習慣來點胡椒提味的女孩,卡迪那95℃薯條這款黑胡椒風味勢必可以滿足妳的味蕾啊~~尤其是在根根薯條之間,黑胡椒均勻分布的模樣,可以說是比鹹酥雞還要誘人啊!

跟編一樣嗜薯條如命的人!建議平常就囤個幾盒,深夜懶得出門又想來點解飢小食的話,卡迪那95℃薯條就是完美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點松露吧!濃濃法式饗宴!

接下來這款新口味,我只能說!松露迷們有福啦~~把奢華松露風味加進薯條裡!連薯條本人都法式了起來~

以往品嚐松露總是要花費不少才有辦法吃到,卡迪那這次新口味連松露都有!根本是把小資女的心願通通實現啦!薯條本身香脆綿密加上黑松露風味,連宵夜解饞也可以這麼享受~~

好了!看完這些~以後別再狂囤日本薯條名產啦!台灣竟然有這麼優秀的伴手禮,連外國人都大買特買了!到現在還沒吃過就太落伍啦!

 

不只吃好吃滿!現在購買卡迪那95℃薯條登入發票就有機會抽10萬現金!立即登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購 #伴手禮 #卡迪那 #日本 #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