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系女生才不是說說而已!今年必學「減法美學」!享受自然不做作才是王道!

我的藍圖就是:簡單而美好!

吃過浮誇美食、買過華麗服飾,但回頭想想,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簡單而樸實的生活!沈溺在美好世界太久,偶爾也該讓一切回歸最原始的那份單純!加上這陣子「減法美學」風潮火熱,間接宣告華而不實再也不是主流!

把沈重的負擔卸下,享受吧!減法美學!

漸漸講求天然系女生的趨勢下!濃妝豔抹再也不是首要啦!反而是淡妝自然而然擁有天然好氣色的女生更令人稱羨!當然外在保養、運動這些都是讓好氣色自動找上門的方法之一,不過除了這些之外,從飲食下手!由內而外散發好感度也是解決菜菜臉的不二法門!

#簡單天然不做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在基礎從天然的優酪乳下手就絕對不會錯啦!尤其像光泉這全系列無色素、無香料卻含有優質益菌幫助消化,小小一罐喝下肚,氣色天天自動來報到~

獲得辦公室女孩高度好評的就是這罐光泉無加糖優酪乳啦!不含糖份、清爽無負擔,早晨或三餐飯前來一杯,比任何飲料都還能振奮精神啊~~

無加糖搭配果物麥片也超級適合!每天早上起床動力來源就是為了吃上這碗!

或是早上習慣來杯牛奶的女生,香濃牛奶口味就是最好選擇啦!以濃醇奶香搭配優酪乳,不只口感超滑順同時連飽足感也能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西班牙葡萄,無額外添加糖的葡萄綜合口味,酸酸甜甜滋味,晨間來上一杯,直接把好氣色通通找上門!

看這濃郁顏色就知道它的真材實料啦~~

沒想到優酪乳裡也有草莓控的春天~~這罐根本是所有大人小孩喝過一定會納入摯愛的早餐首選啊!天然草莓酸甜香氣搭配濃醇優酪乳,還有草莓果肉!整杯喝下去粉紅泡泡立刻在身邊周旋啊~

同場加映:超優沙拉

最近很夯的運動養成餐,老是靠水煮食物維生也會膩的女生!也可以使用光泉優酪乳簡單製作超優沙拉!準備好喜愛的蔬果類、堅果果物等!最後再淋上優酪乳就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蔬果沒有經過調味,建議使用葡萄口味或草莓口味會比較適合!味道也會比較優喔~~最近不管是解決沉睡很久的便便或想拋棄菜菜臉的各位女生,快把光泉這系列無添加優酪乳列入三餐必喝名單吧!

 

#健身 #優酪乳 #光泉 #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