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穿的甜美以外,HONEY MI HONEY 讓你連吃都充滿時尚甜美

1 / 1

HONEY MI HONEY原本是一間服飾店,訴求的就是“大人也可以穿的跟小孩一樣可愛”所以店內設計的服飾主要都是以甜美性感為主軸,讓你一穿上就充滿自信又魅力,馬上成為受歡迎的角色,但現在!不只是穿搭,連吃,HONEY MI HONEY都要讓你成為像小孩一樣的純真可愛卻又不失大人風味。

光菜單設計成車站的感覺就非常亮眼可愛又不失時尚感,當然食材也是HONEY MI HONEY重視的一項重點,HONEY MI HONEY採用的都是有機食材,大部分食材也都是有草莓成份在,真的不但讓各位可以安心食用又能享受這甜美的氣氛。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在包裝上,可是充滿了粉紅的嘴唇,看起來既性感又甜美,配上店內的裝潢設計,真的有了服裝品牌設計的底子,開出的咖啡廳可以說是拍照的好去處,這家位於東京原宿澀谷區的HONEY MI HONEY有機會一定要去享受那酸酸甜甜的飲品配上那甜美的氣氛,每週三是公休日喔。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