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拉麵不要只講一蘭!「金色不如帰」夢幻金黃色醬湯,好吃到要囤泡麵回來了!

最近東區的拉麵戰還是打得很兇吧,想到就連日本前三名的麵屋一燈都要來台開分店了就很嗨!不過最近發現一家拉麵店,就連米其林鑑定後都驚為天人,也看過台灣網友對這家電有超越麵屋一燈的評價身為吃貨,我們永遠抱持著一顆追根究底的心,一起來看看金色不如歸(SOBAHOUSE)的特別之處吧!

這邊熱賣的是金黃色醬油湯頭,但因為添入豚骨、小魚乾、蛤貝高湯,所以嚐起來會有前後深淺不同的風味,完全不用擔心會無聊;雖然是道地的日本口味(重鹹)卻還是想要再喝一口充滿鮮味的好湯!

日本網友表示:「要是我早一點知道它的美味就好了….」為了證明不是我呼巄大家,這邊有日本網友的原文食評連結:http://ramendb.supleks.jp/s/3835.html

愛吃肉就多一點份叉燒吧,是軟嫩油脂分布剛好的類型,另外這裡的特色是「雙層糖心蛋」!醬油拉麵一碗的售價是 800 日幣,其實價格和台灣東區差不多算是很實惠啦:)

@ktm_ayako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好玩的是,雖然說星期四、五公休,但其實「星期四」竟然是偷偷開店賣隱藏版口味拉麵XD 老闆很用心的不斷思考創造更多口味的拉麵,如果你已經吃過經典口味,不妨行程中再安排一天去吃吃看隱藏版吧

eiji(@_eiji_84_)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過內用座位只有八個,同時這邊又是超人氣的夯店,想吃到要努力一下了!不過被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歐美人都稱為「絕品」的金色不如歸,想必是非常值得的

なわ(@nawa_kyoto)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就比如說 facebook 吧,上面網友的星級評分一直都很嚴格,金色不如歸很帥氣的拿下 4.7 的夢幻高分!總之如果喜歡拉麵的話,去東京真的不能少了這一家,已經夠相見恨晚了不能再更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人就已經被誇讚湯頭非常有層次,沒想到泡麵也是超好吃!這款是lawson限定,湯頭海鮮味十足,但一點都不會油膩,泡麵裡還有一塊肉片,非常推薦大家買來吃!

 

 

 

金色不如帰 INFO
地址:日本〒151-0072 Tokyo, Shibuya, 幡ヶ谷 2 丁目 47 − 12
附近車站:京王線『幡ヶ谷駅』(257m)
電話:+81 3-3373-4508
營業時間:11:30–15:00, 18:30–22:00 售完即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