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吃只會瘦荷包又肥肚子的甜點了!3種超簡單自製夢幻下午茶!每天吃都吃不膩還超窈窕!

無法藏肉的夏天到了,是各位女孩該面對現實的時候啦~想要美美的露大腿露手臂,那就先別吃貴到嚇人熱量也高到嚇人的那些甜點了!這些甜點大部分都是糖與碳水化合物阿!今天,就要來傳授3種作法超~級簡單又無敵好吃的夢幻下午茶,而且還含鐵跟膳食纖維!就算當成早餐或宵夜也超適合!

而其中美味的關鍵就是小編我從好久以前就愛吃的心頭好,也成功讓螞蟻小編戒掉那些讓肥肉暴增的精緻甜點,那就是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Special K系列有原味蜂蜜燕麥水果優格草莓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先來說說它的麥米片是由真正米、麥壓製後經簡單烘焙而成,而非粉製成!口感不會像一些麥片吃起來會有難吞嚥的纖維渣渣,有種自己變草食動物在吃雜糧的錯覺,Special K口感就像超香超脆的餅乾,說實話小編平常都直接當零食吃就覺得無敵好吃了~加上它非油炸又含膳食纖維能提供飽足感,還含鐵、維生素C等對女生很好的營養素,叫人怎麼不愛它!

#草莓奇亞籽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優格為基底,表面整齊鋪上Special K麥米片草莓口味,香蕉,奇亞籽後用任一莓果點綴裝飾即完成!

第一道就讓小編我邊打邊流口水惹~尤其是這個用料也太實在了吧!真實完整的大片草莓果乾充滿在麥米片中,不會少到讓人看不見,而且不是果汁浸泡的,熱量相對也比較低!配上奇亞籽添加了飽足感卻不增熱量,完全自然又美味!

 

#藍莓優格奶昔

將藍莓加上優格、牛奶、冰塊後打成奶昔狀當作基底,鋪上Special K麥米片水果優格口味、藍莓及火龍果即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優格奶昔冰冰涼涼又酸甜的味道,配上麥米片香脆的口感,視覺跟味覺上都是一種享受,完全是最適合這個夏天的夢幻下午茶首選~

水果優格口味跟草莓口味一樣有著真實果乾之外,還能吃得到優格奶塊,酸酸甜甜的口感超豐富!這兩種口味可以說是小編我的摯愛一點也不誇張~

 

#番茄起司沙拉

將新鮮生菜、彩色番茄與莫札瑞拉起司混和後,在中央再撒上Special K原味麥米片,最後淋上油醋沙拉醬與些許黑胡椒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普通無聊的生菜沙拉,加上麥米片後不需要特別料理,就瞬間增添了口感與香氣!用原味麥米片來做鹹的下午茶再適合不過了!認真說是不是真的都超簡單呀!健康、美味、好看都是可以並存的啊~這篇收好不謝,快點一起來試試看,再來跟小編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