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的網美照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吧?佔地大就算了,連咖啡店也美到嚇死人!

南部真的很狂!飲料直接媲美藝術品啊根本捨不得喝!

這陣子身邊朋友們動不動就南下拍出#各種美照,搞得我週末待在台北好像很弱一樣!自從南部景點被無限開發後,人人都想跟小叮噹借個任意門,週五下班立馬款款準備南下!大家都知道南部地廣,有不少店面都是以飯店規格來設計的!尤其是本次要來介紹這間由高雄發跡的人氣咖啡廳,美到我整天都只想賴在那啦~~

#是飲料也是藝術品吧這

一拿到這杯「愛荔絲夢境」必須先餵飽手機容量,不必額外套上濾鏡!飲品本人就是這麼夢幻啦~~漸層粉紅配上山丘般的蛋糕,外觀根本媲美藝術品!居然連飲品也可以做到這麼精緻地步,編也是醉啦!不過看看這美模樣,夏天點上一杯不只豐富了IG版面,自己看了也超級心爽的啊~

「愛荔絲夢境」係奎克咖啡與集團旗下的法式甜點品牌「Le FRUTA 朗芙法式水果塔」共同合作,以荔枝拿鐵當作基底mix甜菜根的粉紫色,上面再配上伯爵茶口味咕咕霍夫蛋糕懸掛杯口,賣相超級夢幻就算了,這杯邊吃邊喝根本雙重享受!像這種動不動就熱炸的天氣來上一杯,光看就暑氣全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便拍都神美到炸~質感工業風!好想直接搬進去入住啦!

一直以為生活品味就那樣而已,但自從來過奎克咖啡廳後,超想立刻把裝潢打掉重新開始啊~~光佔地超廣就讓人超級心動!走進裡面後,根本可以賴在店內直到打烊!這間奎克咖啡是由黑浮咖啡的新品牌,主打輕食與精品咖啡!店外加上店內裝潢就可以拍個半天!每個角落都超美~超!好!拍!

奎克咖啡店內以北歐工業為主要風格!從燈具、沙發、桌椅就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戶外用餐區也美炸!喝個咖啡像是在國外度假一樣~~

#夏季限定:芒果香柚禮頌

沒吃到芒果就好像沒度過夏天一樣!沒錯,奎克咖啡以時令黃金芒果限量供應這款芒果香柚禮頌,清香酸甜的柚子清酒與當季鮮甜愛文芒果,一口咬下~濃郁的芒果香佔滿整個味蕾,鬆軟綿密的口感簡直太~銷~魂~啦

#濃濃海島風情:金鑽鳳梨椰奶慕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塊蛋糕端上桌就馬上被那片葉子療癒到不行啦!選用台灣本土金攥鳳梨,配上ㄉㄨㄞㄉㄨㄞ椰奶慕斯,就算待在台灣也能感受滿滿南洋風味啊!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水果丁~賣相佳、料又超給力,不支持一下怎行!

無論日韓,最近都很火紅的冰滴咖啡也是奎克的招牌必點!別看這一罐好像很大罐,這可是經歷16小時冰釀萃取來的!因為製程繁複所以這一罐超級珍貴~~而且每天限量供應!來晚的就沒囉!

與一般冰滴咖啡不同,奎克這款夏威夷火山呼拉派冰滴咖啡喝起來會有微微的椹果風味而且回甘不苦澀!倒在冰球杯裡更是透心涼啊~不過除了甜點咖啡,奎克咖啡也有厲害Brunch!像是這個“滋滋奶油菠菜嫩雞”也是超多人每訪必點!!

一盤Brunch好不好,數數幾款顏色就知道!看看這蔬果顏色至少五種以上,菜量、雞肉份量與麵包優格超澎湃!大男孩也可以吃hen飽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要私心推推那杯優格~小小一杯但裡面超豐富!優格選用的可是最近很紅的馬修優格~~配上果物堅果們整個好吃到不行!

好了好了看到這~先別急著羨慕高雄人!奎克咖啡在台北台中也都有分店啦!兩間店的風格也都是走北歐輕工業風路線,在裡面拍照也可以一秒變網美!最近動不動就下雨的天氣,不如找個週末揪揪三五好友,賴在奎克咖啡享受濃濃北歐工業風吧!

 

喔對順便提醒一下高雄的捧友們,即日起至6/30,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B1有朗芙的快閃店,在那裡也能品嘗到這款夢幻系的消暑飲品哦!快點趁假日揪好友一起去看看吧!

 

📍店鋪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iqu奎克咖啡

-高雄博愛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6號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2號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cuiqucoffee/

Le FRUTA 朗芙法式水果塔

官網:http://www.lefrut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unch #cuiqu #冰滴咖啡 #奎克咖啡 #朗芙 #芒果 #韓國咖啡廳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