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胖老爹居然出了炸雞餅乾,只有在____買得到!

以下純分享非商業合作請安心服用唷!在 instagram 上滑一滑,突然看到這包還以為是我眼花,沒想到胖老爹還真的推出了炸雞零嘴!去年開始竄紅的胖老爹,因為平價又多汁的美味在台灣吸引了不少忠實粉絲,不知道他們的炸雞餅乾評價會如何呢?

 

 

雖然說現在吃胖老爹不像前陣子的全盛時期那樣要排隊兩小時,但是對於吃貨來說,可以吃到炸雞口味的零嘴也還滿有新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胖老爹雞腿造型洋芋球(炸雞口味),吃過的網友分享:「一打開來就香氣四溢,餅乾造型很可愛」雞腿形狀的炸雞餅乾真的是很有創意,但是一包要價 $119,說真的是有點太貴了!畢竟其他知名又好吃的零嘴價格都落在銅板價而已

 

 

不過目前只有家樂福買得到,喜歡吃炸雞又不想排隊的朋友可以去嚐鮮,只是買回家一定會被媽媽罵浪費錢又不健康就對了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資料來源:PopYummy 波波發胖

#家樂福限定 #炸雞 #胖老爹 #胖老爹美式炸雞 #胖老爹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