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景美站】只知道mint義大利麵就太low了!世新學生報你知什麼才是內行人必吃

說到文山區景美你可能有的印象就是景美夜市、很便宜的義大利麵、仙跡岩(?),晚餐的選擇大概就是在景美夜市裡覓食,似乎都是那幾間常出現在 google 搜尋引擎的前幾位,好像有些了無新意!這篇的出現就是要帶你吃吃當地人發自內心真誠推薦的美食,跟著大學生的嘴準沒錯,都是以平價又美味為指標啦

 

*名詞解釋 –

「景夜」:世新學生對景美夜市的簡稱,就像永豆、北車、國館之類的。

 

#轉角冰

距離「景夜」走路約10分鐘,這間算是新興的平價美食,雖然是冰店但裡面的鹹食更是讓大家回訪的主因,咖哩飯 $80、義大利麵 $50,非常實惠!咖哩飯的部分上頭會淋上起司醬,濃郁的風味包準 5 分鐘完食,義大利麵有紅醬白醬青醬南瓜四種選擇,吃過的人都說不輸 mint 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42巷8弄1號
02 2932 1337

 

 

#景美楊家水餃

「阮月嬌」吃過的話也會讚不絕口,堪稱景夜的水餃王!除了附近的居民都是常客之外,純樸的風味擄獲北上讀書的異鄉大學生的小小心靈,每顆水餃皮Q彈不說,內餡更是塞得滿滿滿,除了富含湯汁之外,還有老闆的滿滿心意。一顆 5 元,可以點個 10 顆搭配酸辣湯,適中的酸辣度和水餃根本絕配!推會讓嘴巴臭臭的韭菜水餃,真的好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78號
02 2244 7828

 

 

#大橋頭滷肉飯

離上面那間楊家水餃非常近,在景夜的外圍,綠色的看板上面寫著大橋頭三個字,在景美人的心中只會看見「銷魂」兩字,內行人點法就是一碗滷肉飯加上一顆半熟蛋,戳破蛋黃的瞬間,就是進入天堂的契機…ok說成這樣,一定要親自去吃才會知道什麼是平民米其林!

info.

116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35號
02 2935 92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美阿賢鹹酥雞

位於景美捷運站 2 號出口,因為不使用回鍋油,享受美食同時也可以兼顧健康所以很受歡迎,常常有不少人在排隊,餐點品質也很不錯,香脆好吃又不會過於乾柴,景美人最愛的鹹酥雞應該就是這間了!

info.

116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6-1號
0934 366 2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奔咖哩

這間真的是私心推薦,我曾經高達連續 6 天都吃夜奔咖哩的紀錄。靠近景美2號出口,非常好找,店家風格採工業風,寬敞明亮的空間,十分適合吃咖哩飯(?)夜奔咖哩共有兩種肉類選擇牛肉和豬雞,內用 $170、外帶 $140,主食可以選擇白飯或是貝殼麵,另外可以加點歐姆蛋/太陽蛋,起司醬是人氣搭配,還有店家特製香腸也是必點,佛蒙特體系的咖哩醬甜度適中,微微辛辣感十分下飯!激推!

info.

116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9號
02 8931 6077

 

 

#Mint pasta

這間是世新大學生的最愛!優不優只要看店門外每天排得多誇張就知道,甚至有不少人畢業了依然還會再來回味當初的青春歲月!受歡迎不外乎是因為平價好吃、CP高,又不收服務費,推薦青醬蛤蜊麵、粉紅醬(就是白+紅醬)義大利麵或是烤海鮮飯,另外他們的南瓜濃湯也很好喝!雖然排隊人龍很長,但店內位子滿多的,所以還算消化得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來自世新大學的編輯真心口袋名單推薦,即使畢業離開景美,但是這些美食的回憶會留在心中,讓我們一起創造景美美食地圖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世新大學 #在地小吃 #平價美食 #捷運美食 #推薦必吃 #景夜 #景美夜市 #景美站 #發胖北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