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炎熱的夏天 辦公室的OL  就連喝咖啡也可以彷彿置身巴黎?

這個表情你是否也是似曾相似呢?小編對面的同事每天都是這個表情,在煩躁的夏天待在辦公室裡就是藍瘦香菇!35度的強烈陽光,走在路上全身熱烘烘就像在烤箱裡,還沒到下班,妝容就已經土石流…

昏昏欲睡的上班時刻,鬱悶心情小編都懂!好~想~擺~拖~Everyday blue 喔喔喔!想要擺脫夏日炎熱煩惱,走進小七就有解?!

甩開萬年MONDAY BLUE !原來網紅彥婷都靠左岸咖啡一秒環遊歐洲!

禮拜一根本就是所有上班族的魔咒,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渡過漫漫五天上班日

辦公室瞬間變成厭世動物園,連下班時間都被綁在電腦處理弄不完的小事,這麼憂鬱的週一,居然一杯冰涼無加糖拿鐵咖啡就能撫平妳的萬年苦瓜臉!

小隻界的穿搭女王– 彥婷 一秒逃離煩辦公室的療癒秘訣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1 基本款:咖啡醒腦提振士氣

上班族最離不開的一定就是手上那杯咖啡,外帶咖啡已經成為一種上班的態度啦!尤其炎熱的午餐時間,勢必是要外帶一杯冷飲讓昏昏欲睡的上班族wake up咖啡不僅是時尚穿搭配件也可以順便告訴大家『我上班真的好累~~~~~』專業度馬上提升100%

#tips2加強版:咖啡mix辦公室脫逃術
妳以為喝咖啡只能提提神 醒醒腦嗎?NONONO~想要從辦公室逃跑的願望現在就可以實現!不管妳是一秒想要逃到巴黎鐵塔下喝咖啡,還是徜徉在凱旋門前chill一整個下午,左岸咖啡館都帶妳去!

方法很簡單!只要一掃杯蓋上的QR CODE就可以進入線上咖啡館,今天上班想神遊巴黎街頭或是想要來點清新藝文書店風格,只要一杯左岸咖啡館,天天創造專屬妳的法式浪漫~更驚喜的是,每個月線上咖啡館都會更新不同的情境內容,即使是每天喝也不怕重複進入相同的mode,讓你星期一到五每天都轉換情境!

好啦~不管是星期一blue,或是欲哭無淚的加班時光,隨時一杯#左岸咖啡都能讓妳一秒像是mv女主角,走進7-11,買一段專屬妳的咖啡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情>>>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