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試試日本好評不斷的鮮奶油塔,每一口都吃的到超濃厚香純的牛奶味

吃甜點是很多女孩生活中重要的事情,不過其實在以前吃下午茶的都是那些名媛貴族,可以說是一個貴婦的活動,今天小編為了讓大家也有自己是貴族名媛的感覺,要介紹給大家一間利用高級牛油製成甜點的點心店。

 

位於東京涉谷的Butter Butler利用高級牛油來製作甜品,牛油在西式甜品糕點裡是很常見的材料,Butter Butler更專注於這一點做放大和改良,從世界各地嚴選合適的牛油作為商品的主調。

 

招牌商品「The Butter Financiers」更是利用瑞士產發酵牛油和法國的蓋朗德鹽之花,加上楓糖浸泡外層後烤製而成,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不過,最吸引小編的還是這個蛋糕,愛吃蛋糕的人,The Butter Caramel Pots的香濃絕對是讓你會尖叫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Butter Butler對甜品的堅持,讓我們可以吃到更細膩的甜品,想要在悠閒的午後享受如同貴婦般的下午茶再也不是夢啦!

 

Butter Butler(バターバトラー)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55NEWoMan SHINJUKU内2階
營業時間: 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