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推爆的打卡美食竟然是「腸粉」!各種浮誇口味吃好吃滿還可以「加湯」!平價又滿足~

吃貨如小編我,每天都在網路上找尋不同的美食,最近被我發現了一個超酷的打卡美食,竟然是「腸粉」!有別於以往傳統的腸粉,這家的腸粉有各種創新的口味,加上獨特的醬汁~吃過的人都覺得加醬汁這點超加分!吃起來有夠滿足!!話不多說,小編就來帶大家試吃看看吧~

 #滑嫩Q彈外皮X獨特醬汁,吃一份就超滿足~

沒錯!隱藏在長春路上,有一家低調卻美味的店家,沒有華麗的裝潢,走的是真材實料路線,有很多美食粉絲團其實已經有報導過,這家「元氣廣式腸粉」由兩個年輕老闆創立,食材都超級實在!他們家的腸粉麵皮都是用他們自己磨的米漿製成,完全吃得到用心!

看他們製作的過程有夠熟練,在腸粉本身製作完成後,他們會淋上用中藥熬煮的醬汁,一份超滿足的腸粉只需要兩三分鐘就可以熱騰騰上菜了!

#麻醬和泡菜口味都超推!加上湯才是最厲害的吃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小編就來推薦自己喜歡的口味給大家,首先第一個是麻醬口味!

不會太甜或太濃稠的麻醬淋在包有絞肉的腸粉上,大口吃下超級滿足,而且小編不得不說,看到它實際被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會被嚇一跳,實在有夠大份!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麻醬的香氣充滿口中,也不會有麻醬有時吃起來會很膩的問題!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沾一點他們家的特製辣醬~辣醬是他們自己炒的~很香很夠味!

泡菜腸粉上真的是有超大份量的泡菜!完全沒有在客氣!這是喜歡吃辣或重口味的人必點的一個口味!夏天吃也會讓胃口大開~

再來要介紹的是培根腸粉,先說他們家放的培根有夠大塊!而且也不會油膩讓人家不敢下肚,很適合無肉不歡的人點!配上菜脯和大陸妹一起吃,完全是超滿足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介紹的口味是蝦仁腸粉,蝦仁雖然算是腸粉滿常見的口味,但要有特色才是真的厲害!他們家的蝦仁也是一個超大隻沒再跟妳客氣!咬下去還可以吃到新鮮的感覺,肉質很鮮脆,不會有冷凍的軟爛感,建議本來就愛吃蝦仁腸粉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而他們家的腸粉很特別的地方是做成有湯的~小編自己覺得光是加醬汁這點,腸粉就可以從一個小點變成正餐的概念!有醬汁後,吃起來也不會像傳統的腸粉皮完全沒味道,中藥醬汁入味後連腸粉皮都變超好吃!(還有他們家的小菜也都很好吃!)除了腸粉之外,店家也有賣自己磨的超濃豆漿,也是必點來喝~

最後必須說的是這一份超大份量吃起來超滿足的腸粉,其實賣得超便宜,吃貨們又有一個必踩的點啦!

📍元氣廣式腸粉➤點我去粉絲團
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99號(南京復興一號出口旁)